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球让小狗叼走了

(2011-11-10 09:55:05)
标签:

体育

袁袁

果岭

练习场

高尔夫

叠泉

分类: 下场篇(2011)

11月9日 星期三

 

球让小狗叼走了
我,袁袁,蔡先生和崔师兄

 

    早上起来先练习了体能,然后在家做了许多DRIVER空挥的练习,然后接了博友袁袁去叠泉球会打球。

 

    今天是崔师兄邀请我去叠泉打球,一起打球的还有他的老朋友陈先生,袁袁几次和我约球都是时间不赶巧,今天正好约她一起打场球。

 

    今天我和师兄平打,我的成绩87杆,师兄89杆,袁袁102杆,蔡先生也超过了100杆。今天我和师兄都是在金梯上开球,所以整场下来我的压力还比较大。

 

    今天打了8个PAR,6个+1,3个+2,1个+3,有5个标准ON,15次用3号木开球,11次在球道上,总共用了33推,有3个3推。

 

    今天开球还是全部采用3号木,整场球总共使用了20次的3号木,3号木整体上发挥还是比较正常。因为在金梯上对一些长4杆洞,还有5杆洞,常常要使用2次的3号木。今天的体会和昨天也很相似,开球上球道确实极其重要,是打出好成绩的非常重要的条件。

 

    今天前9我输给师兄3杆,到了后9师兄发生了一些失误,尤其在后4个洞,他提出他和蔡先生与我和袁袁总杆比洞,最后的败者来结小费。

 

    后面4个洞袁袁比前面打得还要好,在压力之下,表现出了很好的抗压能力。尤其像袁袁这样一个过去是国家队集体项目的队员,显然集体荣誉感很强。

 

    我和袁袁配合竟然连续赢了后面4个洞,最后1个洞师兄因为非常想抓到小鸟,没想到过于冒险,球下水,造成最后一个洞打出+4的成绩,让我能够以2杆的优势赢他。

 

    今天在我们打到A场第3个洞时,我用3号木开球,把球开到了球道上,这时一个老乡带着的一只狗,突然蹿到球道上,围着我的球狂蹦乱跳,紧接着就看到它叼着球跑到了一边。这时我们大声喊叫,希望老乡听到让狗把球放下。

 

    当我们赶过去时,狗把球放在了马路旁边的长草上,这时我问了一下老乡刚才狗捡球的大概位置,另外也和同组球友还有球童确定了一下大概的位置,重新做了一次抛球,但是按照规则也没有罚杆。

 

    今天也是第一次和袁袁下场打球,上次我们在北湖练习场交流过。今天在场上袁袁的表现非常不错,她的DRIVER有距离,而且方向很好,最主要的欠缺还是在于短杆,包括像沙坑球,果岭边的切球以及推杆都还需要更多的练习。

 

    今天打完球后不到5点,所以我想尽快赶到北湖去练球。但在打完以后,球童听到我要去练习场继续练球,就把我的球包送到了叠泉的练习场,大家找球包就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然后又赶上下班的高峰,堵车很严重,最后也只好放弃了去练球的想法。

 


球让小狗叼走了
我的7号铁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这一杆打深了,球路偏左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球让小狗叼走了
把我的小球叼走的小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