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连西郊首场96杆

(2010-08-27 10:06:46)
标签:

西郊乡村

球道

球场

driver

球童

大连

高尔夫

高尔夫频道

体育

分类: 下场篇(2010)

 826 星期四

 

    今天一大早就去接了风尘子,和他一起去机场乘坐同一航班去大连,到了大连后打了辆车直奔西郊乡村高尔夫球会,在那里碰到了双子,威虎,古龙大帝,台北阿余,青岛小刘,还有杨杨,爵士音乐等博友。

 

    中午吃了碗面条,就赶快下场,我和风尘子还有大连的张总一组,因为很早就听说西郊乡村几乎是大连难度最大的一个球场,已经有了一些心理准备,可是等到了球场,发现这完全是一个真正的山地球场,球道的落差非常大,确实是个很有特点的球场,难度也很大。

 

    今天的成绩是96杆,风尘子打得很好,是87杆,张总的成绩没有做记录。我今天打了4PAR5+18+21+3,有3个球遗失,有4DRIVER上球道,有4次标准ON,还有43推。

 

    因为西郊在我们之前还有一个球赛,我们跟在球赛后面确实有些堵场,打球的速度也慢一些,不过今天这场球还算是满意吧。

 

    这个球场的果岭可以说是我最近见到的最差果岭,上面的很多草已经枯了,打孔后又铺了沙子,是个很奇怪的果岭,推杆很难找到感觉,今天DRIVER整体上尽管只有4次上球道,开出去的球还都不算太离谱,即使没有上球道,也是在旁边的长草,但仍然出现3次找不到球的状况。

 

    今天心态还是希望不要骑三轮,大部分的时间在救球,在西郊的B9个洞打了3+1,然后是连续6+2,主要还是在DRIVER开的不好的情况下,很艰苦的救球,或者又是3推,造成了这种局面。

 

         B场的9个洞是+15C场的9个洞是+9,所有的PAR都是在C场打的,今天的成绩有人告诉了双子,双子不相信,说肯定是骑三轮了。

 

    其实我感觉如果果岭更好一点,如果球童更有经验一点,成绩会更理想一点。这是个纯山地球场,很多时候果岭都是盲打,都是看不清的,距离根本无法目测,球童报出的距离很重要,但没有想到我们的这个球童报出的码数经常让我目瞪口呆。

 

    但是不管怎么说,这场球我自己还是满意的,至少起到了了解球场的作用,为打西郊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相机没有电了,卡取不出来,照片上不了,明早买电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