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雪九九
小雪九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0,452
  • 关注人气:1,0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八篇博文都放行了

(2022-10-26 20:24:04)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杂文
     10月16日至10月23日,连续八篇博文都没有被发布。这时段是特殊时期,为方便管理,能理解。但是看到有的博友还能照常发文,感觉他们够幸运。检点自己,是不是存在什么问题?想想,不能啊?16号那天发的博文虽然还是虎年的花花,特地选了红叶,有喜庆的色彩。也是瞎猜,也可能是文字颜色不符合要求,所以不给发。原因是我的电脑编辑文字色彩这块缺如,无法使用彩色字体,只能这样了。时间过去两天还没有放行,看看没戏,关到何时还是未知数。目前疫情此起彼伏,去哪里都不方便,只能在周边拍拍花草树木,素材有限。留着这素材以后还想用,不想就这样白白浪费了。于是我就删除了,而且是把回收站里的也彻底删了,素材收着以后再用。没想到今天放行是如此的爽快和彻底,连回收站里删掉的也替我捞回来了。虽然图片显示不能令人满意,大部分看不到,但是博文日期连续下来了,八篇一篇也不少,除了18号那天没写。尽管连续八篇没有发布出来,但是每篇博文还是给了2个积分,这点新浪是够意思的。本来我是想把这些天试发的、过了时效、不会有人再去看的图片全删了,现在改主意了,好不容易起死回生,留着吧。虽迟也发了,比关着好。也谢谢新浪手下留情。
     适应了无声的博客世界,好在还有图文,没有博文发布的日子里,连图文也不见,仿佛出局,失去存在感,确实难以适应,只能东张张西望望,到别人家转转,在个人中心露个脸,刷个存在感。能够安慰一点的是,看到大多数博友都像我一样,有每日规律发文的博友也没有文章发布,日期前后也差不多,所以就心安一点,不止我一人,不用急。期间还想探明能发博文的人家是怎么成的,是不是与发文时间有关,看到好像能发文的都在5、6点钟左右,大多在正点上班时间之前。想来是不是凌晨发文会顺利些,甚至自己也想早起一天,这么干一次试试,后来因为睡的实沉,就算了。唯有耐心等待还有木木坚守,就像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傻子,站在紧闭的新浪大门外,一天天叩响门环“芝麻开门,芝麻开门”地拍打着,不想放弃。后面试发的图片,原本是一组成不了篇的零散花草,一张一张发,也为节省素材,也不知道发的出来发不出来,总想试试,心怀希望,万一成呢?
      今天总算全部放行。所以特地写一篇,是为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