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顾晨曦Echo
顾晨曦Ech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737
  • 关注人气:6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人都说我爱你

(2014-05-20 18:16:25)
标签:

时尚

分类: 在路上
人人都说我爱你(网图,不是我折的)

我生日是5月20日。

520这个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被赋予“我爱你”的含义,成为表白日。

人人都说我爱你。

最近身边几个女友都处在为情所困的境地里,这几个傻妞一个比一个的没良心,总是半夜找老子倾述,完了吧,一个个都眼含热泪、深情地说:“Echo,你要是男的就好了”。

你瞧,女生就是作,天生就爱提不可能的要求。

要不是看你们心情不好,老子就踹你,我可是上过拳击课的,这也太委屈我们拳击手了。

不过,话说回来,看到姑娘们因为动了真心而情绪反反复复,我挺羡慕的,生日过的越多,你就会发现,心动越难。

不是越来越愤世嫉俗,而是当那一个个的事故都变成你的生活里的插曲小故事之后,你真的会理解对方的心理与行为。当然理解不代表认同,谁是圣母啊?!该记得仇都要记住,该下手就下手,就是别背后捅刀,这是做人底线。啊,跑题了。

总之,自己经历的故事多了,也就看得明白了,就越发觉得遇到事故时,没必要动肝火发脾气,没必要难为自己去上窜下跳地把事故变成灾难。搞那么drama干嘛啊,那些看热闹的会出钱买票看戏么?!—— 那什么,金牛真是一个务实好星座啊。

又说偏了,继续谈恋爱话题。

那什么,诸位男女大爷们,人家年纪还小嘛!就以下这一小点的小心得,供您点评。把它们说出来的原因是,经过自己和朋友们实践,遇到事故时,这样处理能减少心理阴影。


1、 自救能力必须是本能。

无论是和朋友还是爱人散伙,都不是新鲜事,真到了那一刻,别放纵自己沉沦。要像个皮球一样,会摔在地上,也会自带自谷底反弹的能力。谁都会遇到挫折,人生不就是不断推到再来吗?

没有人生来就能学会怎么生活,但是内在失控的人很可怕。如果你的朋友是内在失控的,那么散伙只是她自我放弃的借口,她需要的是专业心理医生,不是你。


2、  培养一个健身运动的爱好。

散伙后,跑步到都出汗,打拳到脱力…… 总之,将气力花费在运动健身上都是极好的,出汗能让你身材和皮肤都更好。


3、  爱情事故里,如果因为外人介入而散伙,别去追问他们的故事。因为事后,没什么印记留下来,就真的忘了。


4、事故都会成为插曲故事,所以别轻易树敌

这个心得只能现身说法了。从小,我一直很小心地避免选择敌人,因为我爹用很多历史掌故告诉我:敌人才是你的实力的体现。所以我一直觉得敌人就该是越级挑战。

同时,一辈子这么长,你和对方的能力能量会不断增长,朋友都是相互扶持一起向前走的,敌人可是来拆台的。这就是说,如果是敌人,那么对方不会一直堵在前面,所以,敌人只可能是暂时的。

选错敌人多丢人啊。你想啊,你都爬到30楼了,一个还在吭哧吭哧爬4楼的人说他是你目前为止唯一的敌人。威风么?倒贴钱也要丫的闭嘴啊!好歹也是,你站在30楼指着60楼,假装风淡云轻地说一句:“在下不才,曾和那位大侠交锋过。”这才是装 X 的入门境界嘛!

所以目前为止,我很得意,我木有为自己选过敌人。这话的潜台词是,老娘一直自视甚高—— 这种态度惹毛过很多人,嘿嘿。

总之,要对自己好一点啊,表乱树敌!


 

不对啊,这好像不是在谈爱情话题,又跑偏了。

嗯,圆个场,恋爱交友,都是生活,生活态度决定一切。

 

虽然人人都说我爱你,可是,相爱不易。

只要你还活着,事故都会成为插曲小故事的。

昨天过去了就无能为力了,想想下面怎么做,别为明天的你添堵。


后话:

诸位男女大爷们,小的和朋友一起开了个叫做 “Echo Enjoys ”的微信账号,就下面这个。

一个和朋友们交流的地方,有空常来玩儿啊。


人人都说我爱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