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梳理瑜伽
梳理瑜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725
  • 关注人气:40,4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公开课】Wendy老师三维脊柱保养理疗瑜伽公开课

(2013-11-10 13:22:10)
标签:

转载

分类: 理疗瑜伽培训信息

[转载]【公开课】Wendy老师三维脊柱保养理疗瑜伽公开课

 

三维运动,脊柱保养
[转载]【公开课】Wendy老师三维脊柱保养理疗瑜伽公开课
脊柱作为人体的中轴,垂直于骨盆,支撑起肩膀、上肢、头部和胸廓,具有传递信息、负重、减震、保护内脏和运动等功能。最重要的是它与脊柱中的中枢神经,以及由椎间孔穿出的神经架构成一个紧密的神经系统,以维持身体各部分的正常活动。所以脊柱是我们身体的支柱,是支撑我们生命的大梁,它的健康直接关系到我们身体的健康。

 

然而当今,随着人们工作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对脊柱健康的忽视,而导致脊椎的劳损、脊椎错位和粘连等各种症状的产生已成为普遍现象,并且日益向年轻化发展。

 

高静(Wendy)老师简介

[转载]【公开课】Wendy老师三维脊柱保养理疗瑜伽公开课
高静(Wendy)老师,师从国际知名瑜伽理疗师邱源(Mable)老师系统学习理疗瑜伽,将与我们一起探索人体脊柱的生理解剖结构,解开导致脊柱一系列病变问题的根本性原因,并带领我们学习如何通过脊柱的三维立体运动来达到保养疗愈脊柱的目的。


时间:11月15日 18:30-20:00

地点:上海新河湾酒店梳理瑜伽

报名热线:13817258261 许老师 周老师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

1.点击屏幕右上角菜单http://mmsns.qpic.cn/mmsns/pcQf13lPSmxUcvicD4yVsxL2AWMuFMAIXbKBLvKZd5EKXuxr91czT1w/0可加官方微信关注,转发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


2.可以从微信上点--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qiuyuanliliao”--搜索关注

3.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关注

http://mmsns.qpic.cn/mmsns/pcQf13lPSmxUcvicD4yVsxL2AWMuFMAIXcRGStvKFpJxyUiamYCSMdqA/0 

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