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幸福女人wml
幸福女人wm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4,956
  • 关注人气:1,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2011-10-03 17:46:02)
标签:

快乐的国庆节

幸福女人

原创摄影

相机记录生活

杂谈

分类: 相机记录生活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图文·幸福女人、多多快乐

    国庆节前夕,我一直非常忙,为庆祝老年(重阳)节活动做着准备。写诗歌,找配乐,布置会场等等马不停蹄。29号上午开完会,这颗心总算落了地。30号早上全局学习完,急急忙忙赶写了一篇“庆重阳联欢会”向省局汇报的文字报道,匆匆告假,便踏上了去哈的沃尔沃,一路风尘赶往哈尔滨。一想到能和儿子一起过节,什么感冒没好、什么身心疲惫,统统不能影响我那兴奋的好心情.别说七个小时,就是再长的路途,我也能坚持!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我们带着豆豆外出,想给它拍些写真,可是豆豆太小了,周围又有很多大狗在活动,令我们担忧,不敢放下它。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今天早市我和儿子一起去转了转,买了两个大红萝卜,我为儿子做了他最爱吃的萝卜肉丸子。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先炸好几个,让儿子尝尝口感,得到了肯定后,开始大量炸出。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半个萝卜搽细丝然后剁碎,半斤瘦猪肉馅,两个鸡蛋,一碗大米饭,一斤面粉。少许葱姜碎末、盐、味精、胡椒粉、适量清水。搅拌均匀后,用汤匙一勺一个丸儿下锅,控制好油温,炸制金黄色即可。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呵呵,一不留神,我把这些丸子炸大了!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看这小家伙早就闻到了香味儿,怎么也不肯离开我,弄得我上面要小心照顾油锅,千万不能溅出来伤着它;下面还要顾及到脚下,千万不能踢着它。做饭做到这种地步,真是“举步维艰”那!哈哈哈!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您见过小狗狗幸福的微笑吗?那就看看我们家豆豆好了!它嫌地上凉,干脆就一屁股坐在我的脚面上,头轻轻的依着我的小腿......什么都没吃到就幸福成这样。哈哈,其实,它已经困的不行了!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上午和儿子去了松花江边,感受一下江风的凉爽。【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这就是北方,这就是黑龙江。四季分明,天气和人一样豪爽!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顺便去了道外狗市转了转,给豆豆买一座房子!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路上遇见一只猫,正发现了新大陆似地看着一直蜻蜓,旁若无人!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这只蜻蜓也在游戏着这只猫,忽左忽右的飞来飞去,弄得猫的头象拨楞鼓一样转来转去。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终于,它忍不住追了上去........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可是,瞬间蜻蜓就没了踪影,猫失望的坐了下来。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它一定知道,在追上去也是徒劳。转念便一副欣赏的样子......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这只狗在路边趴着,我一眼认出来了。它就是上次我来哈尔滨拍摄的那条被主人放在“靠边站”桌子上的那条狗,今天,它不知为何趴在他们家道对面的路边上,我回头望去,他们家那张“靠边站”还在门口的路边上放着呢。太阳光很强,它懒洋洋的,连看我们一眼都懒得。那神态,分明是条老年狗。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狗市的另一端,是水族类批发一条街,随手在路边拍下了这三张。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相机记录生活】快乐的国庆节
    这个国庆节很休闲,也很惬意。儿媳出差,“快乐”工作脱不开身,我们母子俩每天逛早市,做饭,吃饭,喂狗狗,逛街,拍片,购物,然后还是做饭吃饭,喂狗狗,和它玩儿,搞卫生,上网,看韩剧......从心里往外的轻松愉快!过节真好!团聚真好!快乐真好!





 (背景音乐:波尔卡舞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