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982,349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四大消息影响下周大盘

(2022-02-27 08:04:45)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牛股

消息面

四大消息影响下周大盘

  上周五个交易日,股市走出了牛熊交替的角色,外围环境的变化不但影响大家的股票涨幅,还考验大家的心脏,周一大盘探底回升,周二市场走出熊市,周三转换成牛市,周四全体吃面,周五冲高回落,早盘拉升骗炮,周末影响下周大盘走势的主要有四大消息,大盘将如何运行?

一是重要会议召开

  财联社2月25日电,周五召开了重要会议,会议强调要强化金融风险防控,坚决维护金融稳定大局。这条消息算是对后期股票市场的定调,所以,大盘大的风险没有了,稳定大市场将是第一要务,所以,大家没有必要担心大盘连续大跌,轻大盘重个股为主。

二是A股证券市场投资者数量突破2亿大关

  中国结算数据显示,自2019年3月突破1.5亿以来,投资者数量不断增长,到2022年2月25日已达20000.87万。中国目前14亿人口,其中老年人口约4亿,相当于10亿人口中有2亿投资者,如果按照3个人一个家庭,这两亿投资者涉及到6亿人口的家庭,所以,股市对大家的生活影响越来越大,但这2亿投资者大部分账户都是休眠的,一旦出现牛市,场外资金会蜂拥而入,从而造成牛短熊长的局面。

三是江苏南通数家银行下调住房贷款首付比例最低20%

  近期房地产方面的利好比较多,房地产板块虽然有反弹,但整体走势还是不强,主要是大家对房地产板块的投资已经出现偏差,但可以确定的是房地产放松是大概率事件,所以,后期随着房地产利好堆积,这个板块的反弹应该还会延续。

四是外围股市普遍大涨

  欧股收盘主要指数全线大涨,德国DAX30指数涨3.67%,英国富时100指数涨3.9%,法国CAC40指数涨3.55%;美股三大股指上涨均超过1%,其中道指涨2.51%,标普500指数涨2.24%,纳指涨1.64%等。

  外围股市上涨的主要原因就是有俄乌谈判的消息,但截止到目前,这种谈判还没有进展,甚至有被取消的可能,所以,大家不要指望明天A股也会大涨,俄乌问题不能速战速决,对股市影响只会更坏,明天早盘大家可以先关注一下美股期指的走势,如果明天白天美股期指开始回调,那A股明天将会再次出现冲高回落,向上突破上周五高点3480点的概率不大。

  红尘美景皆过客,浮生一梦百事休;香烟不解人生苦,烈酒难消世间愁。周末愉快!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