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attebaby
Lattebab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868
  • 关注人气: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写在下个十年之前

(2013-04-11 21:40:54)
标签:

心情

职场

人生

喜怒

分类: 小资时光

辞职回福建休息差不多半年,仙气吸得差不多了,最近也开始忙碌面试和入职的准备。

 

老实说,从较为熟悉的媒体圈跳出,转为申请大公司品牌和市场推广部的职位,压力还是蛮大的。毕竟在过去的十年,从高中开始,就一直在媒体圈一步步成长到现在,除了广播没有正式接触过,其他媒体机构基本都或多或少呆过一段时间。而现在,说离开就离开媒体圈,对于一个毕业三年的女生来说,确实是个很大的挑战,也是一次冒险。

 

不过不是有这样的一种说法么?生活,取决于你怎么过。有些闺蜜,选择早早的成为人妻,生儿育女、而我至今好像还觉得不婚是一个比较自在的活法,至少目前为止觉得这样的生活适合我。不用取悦男人,不用为了讨好一个男人而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事情,比如每天按点回家烧饭。一日三餐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设定,晚上那餐基本省略,喝大量的果蔬汁进行一天的生理排毒。出差的时候,只需要锁好门窗,拉上手提箱就能走;只需要为自己负责。。。

 

身边的女朋友们常常给我的感觉就是,没有男人就无法生活。恋爱谈了一个又一个,没有事业可以,但没有男人完全不行。可是这观点好像放在我这边,完全就是个笑话:男人不在身边可以,就算没有也可以。但是没有工作,好像对于我来说就是个忌,真的就如同面对死刑一样恐怖~~好吧,这也难怪以前就个先生说我是女身男命,就是辛劳贱,不太会享福呗~~算了,认了认了。忙碌的女人有种独到的美,这样的美经过岁月的磨砺也许会愈发特别。这样也挺好~~

即将的新工作新起点,加油~~未来10年,希望自己在媒体圈外的其他领域,有更好的发展。

 

写在下个十年之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