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attebaby
Lattebab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642
  • 关注人气: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月运)ASTRO TWINS 2012年6月处女座运势

(2012-05-28 11:46:44)
标签:

转载

分类: 小资时光

转载请注明“星译社”(http://www.douban.com/group/ATSteam/)及译者,谢谢~~

译者:子夜

 

******本月综述(译者:皎月白)

处处,咱们先玩儿两分钟比较游戏吧。想想2011年11月的时候你在干嘛,再看看今天。你对你在关系中、工作上、家庭里、身体上......还有自己的生活中感觉如何呢?未来的你相比过去的你而言很有可能要发生质的飞跃了!可能这个过程不一定舒服,但是曾经的你也许已经如一双不适脚的鞋,或一份你不再垂爱的装修方案了。

自去年11月以来,火星一直在处女座发电,对你而言这真是一次不同寻常的长期慰问。它鼓励你去说出自己想说,抓住时机,更加真实与直接,甚至启动了你内在的那个“刘翔”。火星让我们感到强大,性感和活力,让我们对所有生命的可能性抱以兴奋的神采。当然它也可以徒添压力,莫名躁动,还有那种觉得事情都好像太赶了的情绪,那是因为这炽热的行星是出了名的不耐烦。直到7月3日火星仍会在室女座驻扎,所以用这最后一个月,向你的个人目标挺进吧。

11月25日,在你代表居所,家庭和自我保健的第四宫射手座发生的(新月)日全食引发了一个强大且充满变革意味的6个月周期。受到这次影响,你对个人及职业生涯的看法将有所变化。这一切都将发生于6月4日在射手座(满月)月食期间。这个日期前后,你可能会搬家,改变你的家庭结构,怀孕或去体验打开心房面对过去6个月所带来的结果。你的母亲,孩子或一个关键的女人可能是一些事件的主角。这次月食将与在处女座的火星形成一个紧张的刑相位(90度角),说明你可能需要为自己辩护,或在家中表现得更有担当。

与此同时,你的工作似乎因星星的影响让你焦头烂额。6月11日,代表扩张的木星将启动为期一年对你代表成功和长远目标的第十宫双子座的造访。5月20日左右你可能就已经感觉到这里的蠢蠢欲动了,当双子座日食在这里催化改变的时候,也许甚至让你走上了一条全新的从未预料过的新道路。如果你过去感觉自己有点迷茫,不知何去何从,那你一定会喜欢木星进入双子座的,它将为你的日常事务带来具体轮廓及清晰的目的。

******爱与浪漫(译者:皎月白)

抓住滚烫的火星在处女座最后这一个月的机会吧。这充满激情魔力的行星从11月来到处女座起,就使你对自己的性感指数异常满意。我的意思是去搞清楚什么使你兴奋,然后确保自己拿下它!不过要是你开发了火星的“战士之力”,那这几天你可能已经成为在海报上展示勇气的男孩儿了(或者说你的形象太让人印象深刻了)。火星在处女座也使你对独立趋之若鹜,甚至到了逞强好胜的地步。这情况可能不适合所有人,但至少你会大步流星甩开那些不能与你与时俱进浪费你时间的追求者。

另一方面,梦幻而迷离的海王星从6月4日至11月10日在你的关系宫双鱼座逆行。这可能是一段灵魂探索期,而且很可能你会对你的爱情迷惑不解。这也可能是一股推进与你的伴侣距离的“柔软”力道。我们知道这似乎与在处女座尾度徘徊的火星矛盾冲突,可能量其实完全没必要这样运作的撒。你可以用甜言蜜语说出自己的真心话,或是在他人觉得良好的情况下表现你真实的欲望。现在也要好好注意你那容易拒绝人的倾向了。你是不是为什么人不靠谱的行为找了太多借口,或是栽进了一桩纠缠不断的情况中?海王星的逆行告诉你是时候处理这些不及格行为,与更值得信赖的同志交往了。

处处,你也要更多的关注自己所藏匿的抗拒与控制问题了。 6月24日,在你掌管激情的第五宫里,变革的冥王星将遭遇在你掌管亲密的第八宫神出鬼没天王星的斜视。一些处处可能会遭遇诱惑性事件;而另一些可能打翻了醋罐子从而拉开了一场戏剧化情景剧的帷幕。这次冥王星刑天王星(90度角)将持续到10月15日,使得我们同时对自由和亲密,兴奋和安全欲望深沉。这可真不好整啊!此时,你还会试图检验那些可能摧毁一段关系或当两人过于亲密时推开双方所用的手段。

******事业与金钱:(译者:子夜)

6月在你的事业生涯上马克了一个转折点,处座。年底之前,你将处在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地位乃至行业!6月11日,慷慨的木星开始了为期一年的双子座行运,双子是你掌管成就、成功与公众形象的第10宫。这可能是十余年来你所遭遇的最好的事业年份了。警告:也有可能意味着你做了一段时间的某事进入成熟阶段,那就蜕去旧皮吧,因为你们正被带入一个鼓舞人心的方向。

上个月你也可能已经感觉到这些了,当双子座日食在处女座的事业宫内除旧布新的时候。6月19日还有一次双子座新月,带来更多的消息和机遇。你长久以来的工作会得到一些迟到的认可。由于10宫也掌管声望,你可能因自己的工作而名闻遐迩,并在自己的领域内被公认为行家里手。如果你不是以这种形式人前显贵,处座,那就是升职到主管的角色,搬进高级办公室了。木星掌管长途旅行,你也可能从事那种常年飞来飞去的工作了,又或与远在天边但确实有钱可赚的客户来往。(没准会象许多男孩乐队,在遥远的亚洲红透半边天)若你是个作家、艺人或公众人物,接下来的一年真的有可能红遍全球。

全心全意去工作也很重要,处座。6月5日减一天,射手座满月食让强烈的情绪浮出水面。比较机巧的部分:本次月食与处女座自负的火星冲突,可能令你误会一个信号,也可能因过于招摇而下不来台。6月25日前和事老金星在双子座逆行,工作方面可能要格外努力才能维持和谐。月初请尽力保持低调,若有需要,月食那天请个假也好!新一季的《姑娘们》剧集里,女猪脚在即将被录用前,开了一个相当不得体的玩笑,因此就毁了这个工作面试。面试官迅速解除了聘用,并给她上了有关“办公室里OK的话题”的一课。在这个月其余的时间里,也请谨记那些不成文的条例做事,处座。

过去的两个月里现金是不是捉襟见肘了,或者工作上的龟毛要求比以前更多了?6月27日,严肃的土星结束了5个月的天平座逆行,即将解放你掌管工作和金钱的第二宫。这会少许缓解任何时间和资源上的短缺状况,并让减速的项目重新快马加鞭。在这以前,你在工作上还需要多证明下自己,又或如果你应付不了那些龟毛要求,至少也能为自己设置强大的防线。别让贪念带着你接下你自己处理不过来的任务,如果偷工减料地完成任务,最后只会自食恶果。

******健康:身心灵(译者:皎月白)

你个人生活的一个重要的时刻是6月4日,彼时射手座(满月)月食的辉光照耀你代表居所,家庭和情感根源的第四宫。这是那从2011年11月25日射手座(新月)日食就点燃的6个月周期的高潮阶段。对于一些处处而言,这可能意味着突然怀孕或家庭结构的变化。与一位女性亲属的问题也将开诚布公,这争端与冲突可能都需要你去处理。你额娘可能也会卷入这日期附近发生的事情中去。不管她是不是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你都将会明确你和她之间的关系,你也许能做到毫无偏见地看到你们之间的不同。第四宫也掌管着女性魅力,因此如果你已经与自己内在的“神圣女性”中断了联系,那就是时候重新照料自己了。

激情四射的火星仍会在处女座逗留一个月,你可能会对减肥塑身兴趣大增。不过,它也会带来更多的压力,而压力又将诱使你采取一种糟糕的习惯以缓解它的折磨。你会发现在健身房你状态奇佳,要是你去户外做一些充满活力的运动也是如此。此时,你内在的内啡肽将如火山喷发般喷涌而出!

http://image.juziyue.com/WebStoryLogo24.pngTWINS 2012年6月处女座运势" /> 这就是菊子曰啦!

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