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穆雨润
穆雨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947
  • 关注人气:2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NBA西部全明星替补大猜想

(2015-01-26 13:26:10)
标签:

西部全明星替补

汤普森

哈登

韦少

保罗

分类: NBA

       又到了一年一度猜想东、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的时刻,这份榜单则将带来的是笔者预测的西部替补阵容。事先声明,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认可的一份名单,所以势必众口难调。如果各位读者有异议,欢迎补充和讨论,各种黑请自动绕道。

       根据最新的选择NBA全明星替补的规定,可分为2个后场名额,3个前场名额和2张外卡。同时,翻看近几年的替补球员名单,基本上最终都是以3个后场和4个前场球员定稿;再往前几年,由于规则制定的略微差异,因此最终出现过4个后场加上3个前场球员,或者2个后场加上5个前场的球员的个例。因此在这份榜单中,笔者会尽量中和考虑。

       西部首发:库里(勇士)、科比(湖人)、浓眉哥(鹈鹕)、格里芬(快船)、小加索尔(灰熊)

       西部预测后场替补球员:

       1、哈登(火箭)

       NBA西部全明星替补大猜想
       本赛季场均27.3分(全联盟第一)5.5篮板6.8助攻,均为职业生涯新高;并且在防守端,哈登也一改过去令人诟病颇多的眼神防守,变得积极主动起来,场均2次抢断和0.9个盖帽,也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同时,哈登本赛季在关键球上的表现,也变得愈加靠谱,根据数据统计,哈登本赛季关键时刻(比赛最后5分钟,分差在5分之内),其平均能够得到4.7分,位居全联盟之首!正因如此,如今的哈登,也已经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并且,在科比注定错过全明星之旅的情况下,哈登也有望顶替科比进入首发阵容。

      

       2、汤普森(勇士)

       NBA西部全明星替补大猜想
       今年勇士在西部牢牢把持头名,与汤普森的优异表现不无关系。纵观其本赛季的表现,不仅在防守端兢兢业业,并且在进攻端的场均22.6分和各项投篮命中率更是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尤其与国王一战,汤普森在第三节以100%的投篮命中率豪取NBA历史单节最高的37分!如此惊人的表现,则为其入选全明星增添了足够的砝码。

       西部预测前场替补球员:

       1、阿尔德里奇(开拓者)

       NBA西部全明星替补大猜想
       本赛季开拓者高居西部第三,阿尔德里奇可谓居功至伟,而场均23.2分10.2个篮板的表现,则堪称西部大前锋球员中的典范。如今,在拇指韧带撕裂的情况下,身为球队领袖的阿尔德里奇决定推迟手术,继续率队征战。勇气与实力并存,阿尔德里奇应该得到全明星的征召。

       

        2、考辛斯(国王)

        NBA西部全明星替补大猜想
       考辛斯近几年逐渐成为这支国王队的“国王”,可以说,其已经是这支球队唯一的非卖品。本赛季场均24.2分12.6篮板,考辛斯交出的成绩单可谓亮眼,最为重要的是,这个素来脾气火爆的家伙,本赛季开始刻意收敛自己,开始承担责任,开始学着向球队领袖的方向靠拢。因此,考辛斯值得以入选全明星作为奖励。

       

       3、邓肯(马刺)

       NBA西部全明星替补大猜想
       在场均30.3分钟的时间里,依然能够交出14.7分10篮板的两双成绩单,21号新秀继续神奇。

       

       西部预测外卡球员:

       1、保罗(快船)

       NBA西部全明星替补大猜想
       虽然本赛季西部强手如林,使得保罗以及其所在的快船没有了过往几个赛季强大的存在感,但是保罗场均17.3分9.8次助攻的表现,依旧值得称道。并且实践证明,保罗的存在,是快船能够乘风破浪的本钱,如果缺少了这个极具领导力的船长,那么快船的日子将并不好过。

      

       2、利拉德(开拓者)

       NBA西部全明星替补大猜想
       在同样的位置上,利拉德还需要面对韦少的竞争,但韦少本赛季缺阵过多,以及雷霆赛季前半段战绩不佳,则是其入选全明星的掣肘。而利拉德则不同,本赛季,其场均贡献22分6.2助攻,均为职业生涯新高。在阿尔德里奇遭遇伤病侵袭的情况下,利拉德承担了更多责任,并且如今开拓者高居西部第三,则更加证明了利拉德的领导能力。因此,利拉德入选也应该没有争议。

      

       总裁指定:由于科比将缺席全明星,因此NBA总裁萧华可指定某球员顶替入选

       韦少(雷霆)

        NBA西部全明星替补大猜想
      唯一制约韦少入选全明星的因素,就是其本赛季缺阵过多。但是若韦少缺席,则必将会是本届全明星赛的损失。

 

    其他候选:康利(灰熊)、杜兰特(雷霆,缺阵太多影响教练选择)、盖伊(国王)、诺维茨基(小牛)、小乔丹(快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