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晶彩一生
晶彩一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2,566
  • 关注人气:9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2022-05-27 16:36:51)
分类: 随想随“道”
2022.05.27日
晶17岁8个月25天
身高165 体重106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文/晶妈


这个五月,我自己的生活有点迷茫和失落因为经营了四年多的副业公司的突然宣布破产倒闭。外加自己的本职工作超级无敌的忙碌,乃至导致两个博客都停滞不前,很少码字。眼看这个月要过去了,就来简单记录一下。把自己没空记录的生活和心情在微信里的简单记录搬到这里,有个地方存放哈。


经历了一个月的调整,我现在也慢慢接受了副业公司的一去不复返的事实了。也开始进入了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的现实中来。既然发生了那就坦然接受吧。生活还是要继续的,毕竟生活不仅仅只有副业,还有其他很多。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一天里讲太多话后的后遗症就是
头痛欲裂
有同款的吗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大男银一早出门几个小时后回来
一直多啰嗦,平日里超级耐寒耐冻的人
今天说自己快被冻感冒了忽然感慨无限
冻死在冬天理所当然、冻死在秋天无可厚非、 冻死在春天情有可原、  可是冻死在夏天、 
那就真的死不瞑目了!
今天穿两件衣服出门还是觉得冷
大家记得多加衣服,夏天冻感冒真是没道理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站在镜子前护肤,边和大男银聊天
忽然手一抖爽肤水掉地上
我一惊大呼小叫,完蛋了
大男银在被我的声音和瓶子掉地的声音里惊讶着还没反应过来,正一脸懵逼的时候
又听到我哈哈哈一声
这个爽肤水瓶子质量太OK了
大男银一脸茫然问此话咋说
我哈哈大笑
因为通过了跌落测试的考验
大男银这才恍然大悟
亲爱的老婆大人呀,
你别这么一惊一乍呀,还跌落测试呢
说得这么专业玄乎
你咋不上天呀

哈哈哈哈哈哈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每天中午和大男银吃了午饭就去散步,饭后百步走 活到九十九今天中午路过这里,他非要和这个玩意合影,说自己的童年就是在这里和它们一起度过的奔的人依然拥有一颗炽热的童心,简直了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大男银刚刚送完儿子到家
给我来了一句
亲爱的老婆大人,
我今天的主要工作完成了……

我说,嗯,刺激我可以含蓄一点……

不过我的回笼觉还没睡够呢真不想起来啊啊啊这个鬼天气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五月生活碎片记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母亲节快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