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晶彩一生
晶彩一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2,714
  • 关注人气:9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羊肉面VS抖音学做菜

(2022-04-18 16:02:45)
分类: 随想随“道”
2022.04.18
晶17岁7个月16天
身高165 体重106
羊肉面VS抖音学做菜
     文/晶妈


住校俩周回一趟家,说快也快的。上周五爸爸一早起来就整装待发准备去接他的小情人哈。这个小情人啊,其实在前一天就在家人群里发信息了说,爸爸妈妈,你们得来接我啊,我们老师说了,不能坐动车不能坐公交车要不然会被批评的。我说,这个必须的。结果这臭粑粑说,把你扔厕所算了羊肉面VS抖音学做菜,我说那先把你给仍了先哈、

晚上弟弟在爷爷家吃饭,因为有英语培训班,所以他每周五晚上都去爷爷家吃饭,下课后妈妈去接他。而那天晚上爸爸有约会,听说跟同学去外面吃烧烤所以我就我和晶宝贝。虽然冰箱里的菜都是早上新鲜买的,但是考虑就我和晶两个人,索性不做菜了,直接去外面吃了。没想到的是我们家那个臭粑粑,看我们出门也非要跟过来,因为他的饭局还没开始哈。天知道这个臭老妈有多黏我们了吧哈哈哈羊肉面VS抖音学做菜



羊肉面VS抖音学做菜


羊肉面VS抖音学做菜

和晶宝贝点了牛杂粉丝,好好吃,还有白切羊肉,味道都很好。就是有点小贵啊,两个人吃了76大洋

羊肉面VS抖音学做菜

最近很痴迷看抖音学做菜。发现抖音真是一个好东西,免费学做菜,学起来发现自己做的饭菜味道真的好多了呀羊肉面VS抖音学做菜

羊肉面VS抖音学做菜

羊肉面VS抖音学做菜

羊肉面VS抖音学做菜

羊肉面VS抖音学做菜

羊肉面VS抖音学做菜

羊肉面VS抖音学做菜

羊肉面VS抖音学做菜

羊肉面VS抖音学做菜


羊肉面VS抖音学做菜

羊肉面VS抖音学做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全员核酸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