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龚文祥
龚文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416
  • 关注人气:3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全球时刻国际资本融资成功 暨2018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举行

(2018-01-22 18:10:24)
标签:

杂谈

​赢领新零售耀启新征程 

全球时刻国际资本融资成功暨2018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举行


2018年1月22日,精品社群电商平台全球时刻举行对外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获得思伟投资A轮千万级美元投资,作为目前在国内社群电商领域的佼佼者,此次获得国际资本的注入,将助力全球时刻进入一个高速增长的新时代。

全球时刻国际资本融资成功 <wbr>暨2018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举行

​思伟投资的名称“思伟”是英文字母SV 的译音,也是公司英文名Steamboat Ventures 的两个首字母,它寓意了“创造性思维”和企业家们的创新意识。在华特▪迪士尼先生的创新精神激励下,思伟投资公司成立于2000年,基金的使命是帮助羽翼未丰的早中期公司积极应对各方面的挑战,成为市场的佼佼者。其投资的对象是在数字媒体和消费品技术领域积极寻找机会的、处于初期或扩张阶段从A轮到B轮的创新型公司,聚焦于媒体、技术和互联网消费者领域。

成立于2016年4月的全球时刻,是一款精品社群电商APP,总部位于互联网创业之都——杭州,由杭州介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以海内外精选正品、创新的会员制营销模式、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在激烈的电商平台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新零售界一匹横空出世的黑马,短短一年多时间的运营,平台的付费会员达到40万,累计销售额突破10亿,获得了社会各界包括各级政府部门、创投圈的瞩目。

全球时刻国际资本融资成功 <wbr>暨2018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举行

​全球时刻的商业模式、商业定位、发展速度和潜力与思伟投资的业务方向高度吻合,双方一拍即合,共同促成了此次重要合作,这也是2018年开年社群电商领域最高金额的融资事件。

全球时刻秉承“分享改变生活”的品牌价值主张,商品品类涵盖母婴、美妆、家居生活、营养保健、美食、服饰箱包、3C数码、轻奢品等,以社交分享为主要销售模式,设置合理的返利体系,付费会员可以在平台上实现自购省钱,分享赚钱的手机移动端创业。

全球时刻创始人,CEO刘文桢和CMO陈科强

​早在平台上线之初,平台创始人CEO刘文桢和CMO陈科强就洞察到,去中心化是社会发展的趋势,也是商业发展的趋势,在这样一种趋势下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显得益发重要,而分享将成为信任的基本形态。他们坚定地认为,下一个电商的风口来了,并以此为企业发展的初心和价值观,打造了一个基于熟人社交圈营销的商业模式。同时平台制定了30天无理由退换货、假一赔三罚万等严苛的售后规则,在电商流量成本高企,普遍利润稀薄的后电商时代,另辟蹊径,在无外部资金和助力的情况下创业成功,吸引了众多会员通过分享平台精选商品获取优质流量。

同时,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全球时刻也发布了2018年全新品牌战略,包括3.0会员体系的全面升级、全新品牌形象和推广战略、全新市场推广战略方案,平台将借此次融资成功的东风,在2018年全面打响市场攻坚战,目标实现500万付费会员,并持续推进“百城千店计划”,在全国100个城市开设1000家实体精选商品便利店,完成线上线下零售、物流、服务闭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