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師clairecan
占星師claireca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0,092
  • 关注人气:1,2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4年05月10日

(2014-05-10 21:25:24)

这几天相信很多人都处在关系的紧张冲突中,在牡羊的金星与在天秤的火星互容,不仅如此,目前火星正处于逆行停滞的状态能量更加集中!!在明天与金星形成9度非常精准的对峙,更不要说月亮还会加入战局进入天秤与火星合相(还有本来就有的大十字相位...),如果现在已经在关系中痛苦挣扎的人,明天将是这股对峙力量拉扯到最高峰的位置(或是下周三的满月),要不就是斗个你死我活、有你就没有我、宁愿是对的/赢的也不惜跟对方冷战、翻脸甚至绝交!!金星与火星分别处在各自不熟悉的位置,就像畅销书写的:男人是从火星来的、女人是从金星来的,双方不能理解对方为什么要这样做? 妳为什么就是爱乱买东西? 你为什么要乱丢袜子、把浴室地板弄得湿湿的? 妳为什么要那么小题大作? 你为什么要一直打电动玩手机逃避冲突? 然后双方各自为了自己的坚持而斗得两败俱伤。这个互容对峙的相位很可能会让这些冲突引爆到最高点却也带来学习转变的机会: 虽然我不了解xxxx对妳的重要性,那不是我的个性,但我愿意"学习用同理心、试着站在妳的角度看事情、尊重妳的选择还有我们之间的差异",而不是一面临威胁,就自动进入战斗模式: 我要吵赢妳、压过妳、控制妳、要改变的是妳、我永远是对的!! 通常内在越脆弱、越没有真实力量的人才会很容易觉得受到威胁,然后用生气愤怒来武装与防卫,真正有力量的人是很有弹性的、不害怕差异或改变、理直气" 顺",懂得用机智、沟通、策略、幽默处理冲突...协调分歧(而不是常见的唠叨、碎碎念、责备或是指控对方、甚至消极式攻击)。真正有承诺的长期关系非常不容易,难怪天秤座象征婚姻,因为过了蜜月期之后需要的是双方不断的愿意学习与成长,既不是太过自我也不是失去自己,而是把自我延伸扩展到可以容纳对方的考虑与感受,而非动不动就用个性不合分手或放弃。如果你现在正面临着关系上的冲突考验,请不要陷在愤怒、受害、伤心、委屈、怨怼...的情绪中,感谢宇宙给我们这么好的机会,突破这次的考验有所学习成长的话,未来在经营和谐美满关系的能力将会大大的提升喔~~

 

2014年05月10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2014年05月07日
后一篇:2014年05月21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