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ord之家
Word之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2,670
  • 关注人气:2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Word:插入GIF动画图片

(2010-09-04 09:05:31)
标签:

杂谈

 

[Office] 插入gif图片,让word动起来

经常使用Word的朋友都知道,如果在文档中插入了动态GIF图片,在文档中显示出来却是静止的,这样就给文档的显示效果大打折扣了。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文档中的GIF图片动起来呢?其实只要用个小小的控件就可以了。

我们需要的这个小控件是“AniGIF.ocx”,它可以在网上下载(下载地址:http://www.afreeocx.com/ocx/get/2888/AniGIF.ocx),下载后把这个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

 

接下来我们打开Word2007的“Word选项”窗口,在窗口中把“常用”标签里面的“在功能区显示‘开发工具’选项卡”选中,这样“开发工具”标签栏就显示在Word2007的功能区中。接着我们再单击“开发工具”里面的“控件——其他工具”按钮,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注册自定义控件”,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 “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的“AniGIF.ocx”文件就可以进行注册了(如图1)

控件注册成功后会自动在Word文档中创建一个控件框,在这个控件框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在弹出的“属性”对话框中可以看见有个“GIF”选项,单击它后面的“…”按钮,在弹出的“属性页”窗口中单击“Browse”按钮来选择要添加的GIF图片,完成后单击“确定”按钮。添加成功后,就可以在Word文件中看见已经动起来的GIF图片,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如图2)。

试验一下,是不是很好用呢?动态GIF图片插入在文章中让自己的Word变得立刻生动起来。笔者周围的人看到以后,都赞叹不已。你也快来试试吧。

http://www.gzjsk.com/xxjs/UploadFiles_8996/200908/2009081810065380.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