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洁
董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7,329
  • 关注人气:4,1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青海归来

(2009-09-04 13:42:51)
标签:

疫苗

贫困儿童

帮宝适

破伤风

青海

分类: 日记

    今年的8月17日,我和潘粤明随1帮1贫困儿童疫苗关爱计划探访团走访了青海省西宁市乐都县的部分家庭。在了解1帮1贫困儿童疫苗关爱计划时,我就知道将要亲自走访到这里,我很想看看在这里生活的孩子们他们的医疗条件。听“1帮1”计划的负责人介绍,当地主要需要解决的还是对医护人员的培训和疫苗保存的问题。我们平常给宝宝接种的疫苗都是需要低温保存的,然而,在这里村医只能依靠一个手提式的冷藏包来保存疫苗。通常冷藏包保温的时效只有24小时,如果正赶上需要接种的孩子不在家,或是因为村与村之间路途的遥远,很多疫苗就这样白白浪费了。所以他们更需要一个小型的冰箱用来长久的保存好疫苗。此次我们“1帮1”计划的倡导者帮宝适品牌已经连续4年在世界很多国家免费捐赠2亿破伤风疫苗,并承诺在2010年再追加1亿的破伤风疫苗。计划还将会捐赠用于青海省贫困地区保存疫苗的冷藏设备,以及对医护人员的培训和普及接种疫苗重要性的宣传。

             青海归来
    作为孩子的母亲,我想我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健康,从他刚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们对他的呵护就从来没有间断过。每一个月我都会带孩子定时到医院打疫苗、称体重、量身高,医生们都会详细地告诉我孩子目前的成长状况,并要求我们留意在打针前后应该注意的事项。我从未想过,当我们的孩子享有这些最基本的保障时,还有很多的孩子会因为各种原因不能按时接种疫苗。他们同我的宝宝一样的娇小,一样需要呵护;因为一些条件的限制,他们可能会错过应该注射的疫苗,错过接种最佳的时间,他们的父母又是何等的心急!
             青海归来

    我们疼爱自己的孩子,也希望天下所以的孩子都能有一个快乐健康的童年。让我们记住这次关爱计划:“2009年9月-11月:爱心宝宝和妈妈每购买一次印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标志的帮宝适产品,就等于一次捐款,帮助中国贫困儿童注射疫苗。”
    

    您还可以加入新浪1帮1爱心博客圈子(http://q.blog.sina.com.cn/lovequally),同时把博客背景更改成1帮1主题模板,为宝宝获得印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标志的宝贝爱心大使证书,见证他/她爱心人生的第一步。希望有更多的人通过我,或是通过您知道1帮1贫困儿童疫苗关爱计划,用我们的爱温暖那些孩子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2009年09月04日
后一篇:希望的旅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