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译社ATS
星译社AT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602,190
  • 关注人气:292,9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运)吉特每周星座运程3.11-3.17

(2019-03-12 22:27:05)
标签:

杂谈

克里斯托弗·伦斯特罗姆,美国著名占星师、占星作家,从业超过35年,出版多本书籍、创立占星网站及教学项目,在多个媒体开设专栏。主要风格为事件指导。

如文章内没有特殊说明,均同时参考太阳和上升星座。

译文出处请注明星译社及译者@幻觉manjusaka

情况变得麻烦时……

突破也分成不同类型,一夜间的成功、惊喜的发现、让你一夜成名的激烈动态等。我们喜欢那些又快又吸引眼球的事,让我们感觉自己走在正轨上,好像上面有些人在关注着我们。但并非一切突破都是有保证、会立刻验证的。有些需要时间,甚至需要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良影响。3月14日火星与土星三分相,带来的突破就是不易的,它迫使你埋头苦干,深入发掘你的储备,付出艰巨努力。那这一切值得吗?当然,虽然现在还很难这么说。最重要的是,你通过了考验,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坚持到底。

白羊座

3月14日火星与土星三分相,你很难无视自己的沮丧感,有些事情本来可以做得更好。仅仅是因为你为了一项事业付出艰苦努力,倾注了一切精力,也不能让一个小错误变成一次大成功。最终的结果最重要,而不是做事过程,你比别人更明白,你还是可以做得更好。好在三分相是占星上最有利的能量之一,意味着如果你放弃过去做的东西,重新开始,很快就可以实现一直瞄准的成果。

金牛座

人们总是说,宇宙给你的一切不会是你无法承担、无法处理的,但这周你会对此产生怀疑,你为了一个责任或义务付出了极大的辛苦,感觉似乎力有不逮,可能确实如此。作为一个金牛座,你不会放弃或逃避问题,你是最有担当的星座,最不屈不挠的。现在你还很难看清自己会收获什么,但几个月后,等你回看这时就会发现,原来你是在帮助别人,这么做是因为你希望有天他们也会这样对你。

双子座

水星逆行擦除了最近得到的很多收获,可能影响了收入、财务交易或商业交易,甚至发现原本可以得到的晋升不明原因地推迟了。这感觉有点像股市下跌,你想想股市下跌时,你最好维持原状,坚持到底。今后几天还有几次神经紧张的时刻,但不要忘了你的主星水星3月28日就顺行了,那时你就可以期待事情的大幅反弹或复苏了。

巨蟹座

质疑一个看起来千载难逢的机会感觉好像在试探命运,但水星在双鱼座逆行,一切未必是看上去的样子。报价、标的、销售上看似有什么东西不太对,也许只是和你想得不同。但可惜你确实很难确定到底是什么情况。别担心,水逆不是永远的,3月28日水星顺行之后你就知道什么是什么了。同时继续你调查事实的任务,提问你想问的问题,这没什么危害,甚至会发现一些被掩盖太久的矛盾。

狮子座

你有权利争取你想要的,你要的并不多,只是自己应得的,而且,你对一个怯懦的老板、不负责任的恋人或过于谨慎的管理人已经够有耐心了,已经厌倦了继续等待。但推动这件事不用表现霸道,你可以让这个人走上你的逻辑。水星逆行让每个点变得更清晰,连点成线,证明给他们看,原本总是说你不可能的那些事其实是完全可行的。等3月28日水星顺行后再做出相应的请求,这样可以保障你得到一直期待的答案。

处女座

你在一夜之间出现了变化,每个人都觉得惊讶,平时你在风险前会踩着刹车,坚持遵循计划,保持你的志向处在可控的狭小范围,但现在你不再这样了。3月13日太阳与木星相刑,给你的星盘释放了一波刺激和慷慨的能量,灵感给你力量,还有一种紧迫感抓住你,认识到这就是你改正一切的机会。你会带着希望、愿望、渴望以无与伦比的热情前进。你不再是过去的处女座,现在你要活出你喜欢的人生,不会再让自己将就于不得不过的生活。

天秤座

你是谈判专家,因为你关注细节、拥有非凡的倾听能力、不会像复读机一样重复别人想听的话,你拥有一种天分,证明给他们看,只要做个简单调整,或在一个小问题上让步,他们就会得到巨大收获。现在你处于完成特定事项的压力之下,但别着急,现在时机不好,而且你还有更多要得到的,继续付出你的时间,等待各部分完整到位,等3月28日水星顺行后,你会看到这一切都整合起来,会为自己这么做而高兴的。

天蝎座

火星在金牛座让你回击那些曾经压迫你的人,但两种压迫力并不会凝聚为一波拉动力。如果你想在一些事情上运用真正的权威,就需要克服当前的拉锯战。你需要表现出主动性和想象力,可笑的是,正是这些对你权威性的挑战迫使你必须这么做。过去的答案不再适用,意味着你必须想出一些全新对策,你可能不喜欢这样,但这是今后几年发生在你身上的最好的事。

射手座

太阳位于双鱼座,与你的主星、正在你星座的木星相位紧张,这个星象下永远迸发希望。考虑到最近你遇到的误导、死胡同、僵局,你现在的反应也是正常的。你总是那个尝试新事务的人,谁也不敢说你愤世嫉俗,但有时得到的失望大过回报,就像现在这样,你可能也会有愤世嫉俗的表现。好了,3月13日就是你再次振作的时候,继续这周的机会和你得到的一切,这不会有任何损失——其中包括你重新得到的乐观。

摩羯座

你的辛苦有尽头吗?3月14日火星与土星三分相,这个想法不无道理。作为一个摩羯座,可能认为这种尽头就是一次失望的打击,摩羯座不会期待生活多么轻松,所以你们总是选择最高的山去攀爬、最难的障碍去克服、最辛苦的环境去忍受,这让你变得坚强。那么,完成一个好比赫拉克里斯十二试炼之一的事情时,会发生什么——不就是一项成就吗?你可以尽量去享受这样的时刻,别害怕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反正将来你一定还会选择另一次辛苦。

水瓶座

你相信可以给事情时间,后退出来,让事情自行发展,但有时也是时机到了,这周就遇到这样的时候。你可能觉得自己终于有胆量为了领导或客户的不作为而与他们对抗,回避这个话题对他们也没有任何好处。可笑的是,你可能才是被震惊的那一个,看起来这个人已经采取了主动行动,甚至得到了重要进展,你是还不清楚而已,但现在知道这件事正在解决也是好的。

双鱼座

水星在你星座逆行,再次回溯过去已经走过的领域,让你看到你在哪里忽略了重要细节,同时你还觉得理所当然。好在当前星象也留给你很多回旋空间,利用3月16日和17日回顾那些和你想得不太一样的事,你可能认为是自己太自以为是,甚至危害到一个约定,但其实你是强化了它。所有的分析都得到解决,所有的症结都被解开,没有人觉得被剥夺了权利,也没有人觉得自己在逼迫对方,这样的约定才是最好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