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趋势为友
与趋势为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86,910
  • 关注人气:63,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月18日盘中直播

(2020-02-18 09:27:25)
分类: 收评



14:55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上证稍微弱了点,十字星,不过从调整角度来说还是挺强的其实指数不要天天涨多少多少的,慢慢涨就行,只要能稳住就行,个股就会继续轮流唱戏,现在指数趋势还是可以,但是也不能无脑多,做好两手准备,市场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丢了冷静,丢了心态。

14:20  指数今天第四个小时量能缩下来了,不过整体量能估计和昨天差不多,今天是收个震荡调整的小k线,目前看总体问题不到,因为个股氛围没掉队。

13:44  上证白线也慢慢拐回来,不过今天黄线比较强势,今天个股总体来说也还可以,没有那么大分化,所以手里的个股耐心,最近有行情不要全仓每天切换来切换去,一定拿一部分仓位去做波段,一部分去做做短线就可以

13:09  大家下午 好,早上指数分时图冲高回落,今天指数整体没什么大的问题,目前看指数趋势还是维持的比较好,跟着氛围走就行,但是个人觉得仓位不要太重,不要卡太死,做好两手准备。

11:26  早上蓝筹就航空板块红的其他的都绿,所以上证指数走的比较弱,指数目前来说应该会反复,只要趋势没走坏就行,不过短线的仓位要跟着氛围走,氛围不行就稍微停下来观察,中线的仓位就继续耐心拿着就行了。

10:50  指数跳绿,金融股不行,指数休息休息也好,只要不把趋势给走坏了,今天如果个股分化很厉害可以把短线仓位的止盈出来,然后尾盘再看看没问题再搞其他的短线股,中线就耐心拿着,这样配置,进可攻退可守。

10:18  现在整体个股氛围还不错,既然个股氛围不错就继续拿着手里个股待涨就行,短线的一定要跟着热点走,否则很难吃到肉,现在市场说结构性也是结构性,大部分的个股其实没什么涨幅,后面顶多补涨一下就没声音了,中线还是耐心拿着质地好的个股。

9:41  开盘上证指数比较弱一点,主要蓝筹比较不给力,不过今天指数整体估计没什么大问题,要盯着个股氛围,个股氛围整体还不错就持股待涨,如果比较弱就要考虑减点仓位下来。

集合进价:上证指数微幅低开,个股集合进价红盘稍微多于绿盘,今天要看盘面,如果整体个股分化太明显的话 仓位重的稍微减点出来, 仓位差不多的就继续拿着手里个股观察就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