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最美食Bestfood
最美食Bestfood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56,602
  • 关注人气:3,0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微醺之夜,星璨东方

(2022-11-30 22:21:26)
标签:

红酒

美食

东方风云榜

微醺之夜,星璨东方

魏然

 

微醺之夜,星璨东方

20221125晚,格乐利雅·第29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美丽的椰城海口海口湾美源码头广场圆满落幕G.E.M.邓紫棋、GAI周延、黄龄、黄霄雲、鞠婧祎、旅行团乐队、刘雨昕、钱雷、任艺飞、时代少年团、SNH48沈梦瑶、单依纯、唐汉霄、熊猫堂、周深、郑云龙(以首字拼音排序)悉数亮相,为听众带来一首首金曲。本次活动中,来自西班牙的“LAN·澜”酒庄担任活动用酒和伴手礼赞助商。当华语世界最顶尖的视听享受与全球前列的味觉体验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微醺之夜,星璨东方


本届格乐利雅·《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盘点了2022年度华语乐坛的亮眼成绩单,现场揭晓各大荣誉归属。李荣浩与G.E.M.邓紫棋分别获得亚洲最具影响力男歌手亚洲最具影响力女歌手,李荣浩与周笔畅分别获得最佳男歌手最佳女歌手,周深与刘雨昕分别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王源获得亚洲人气歌手荣誉,最佳组合由时代少年团荣获,旅行团乐队获得最佳乐队,黄龄获得传媒推荐大奖

 微醺之夜,星璨东方


华语音乐大赏之余,还有一款星光熠熠的葡萄酒在活动晚宴上,与众位明星共同点亮夜晚。那就是由内娱“教主”黄晓明先生投资并独家代理的西班牙明星酒庄“LAN·澜”酒庄的葡萄酒。“LAN·澜”酒庄位于西班牙顶级葡萄酒产区里奥哈产区,先后五次荣获“酒界奥斯卡奖”winespectator的世界百大葡萄酒的荣誉。202211月,“LAN·澜”酒庄出品的“七米”干红葡萄酒从34家展商带来的200款美酒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八届顶级西班牙葡萄酒盛大品鉴会(Spain Top Wines金奖荣誉。

 微醺之夜,星璨东方


本届格乐利雅·《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中,精彩场面不断,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亚洲杰出歌手”以及“十大金曲”的周深现场演唱的歌曲《光亮》无疑是其中不可错过的华彩篇章。这首为纪录片《紫禁城》创作的主题曲温暖、大气,戏腔念白哀婉幽怨、韵味悠长,构建出时空对话的历史厚重感。而在盛典结束后的After Party上,“LAN·澜”酒庄提供的葡萄酒,同样也为整场活动平添了许多浓厚韵味。

 微醺之夜,星璨东方


LAN·澜”酒庄不做年轻的酒。诞生于1972年的“LAN·澜”酒庄,其葡萄园内,至今还屹立着一座Mantible桥,始建于公元742年的查理曼大帝时代。从那时起,这片土地上就已经种植酿酒葡萄。如今,每一瓶从“LAN·澜”酒庄出品的葡萄酒,都经过法国、美国或者俄罗斯橡木桶的陈酿,经典系列更是历经两种以上不同橡木桶的陈酿,使“LAN·澜”葡萄酒在层次,回味及香气达到了上佳的平衡。

 微醺之夜,星璨东方


格乐利雅·第29《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的After Party上,“LAN·澜”酒庄出品的葡萄酒,成为不输众位明星的派对主角之一。几乎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华语音乐人,都收到了“LAN·澜”酒庄提供的葡萄酒伴手礼物。“澜”陵美酒郁金香,玉碗盛来琥珀光。但使主人能醉客,不知何处是他乡。“LAN·澜”葡萄酒果香四溢、口感柔顺,与新鲜出炉的华语金曲相配,共同营造出甜美而醉人的感官盛宴,注定将成为格乐利雅·《东方风云榜》历史上的经典时刻。

 微醺之夜,星璨东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