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最“拽”分手10句
标签:
杂谈 |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9/08/14/lv090814008.jpg
1. I just don't love you anymore. (诚恳但是太伤人心)
我不再爱你了。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9/08/14/lv090814009.jpg
2. It's really not working. (有理有据,还算婉转)
我们的感情真的行不通。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9/08/14/lv090814010.jpg
3. I've met someone else. (简直是找死,人品不行啊)
我已另结新欢了。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9/08/14/lv090814011.jpg
4. We've grown apart. (哟,这个不错!理性)
我们都各自成长了。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9/08/14/lv090814012.jpg
5. The magic's gone from our relationship. (太“文”了,好像演戏)
我们之间的爱情魔力已经不见了。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9/08/14/lv090814013.jpg
6. I think we should be just friends. (够直接,意思表达得很清楚)
我想我们应该当朋友就好了。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9/08/14/lv090814014.jpg
7. It's not you, it's me. (好!自己承担后果。有大将之风)
不是你的问题,而是我自己的问题。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9/08/14/lv090814015.jpg
8. I really don't wanna be tied down. (确实是理由,万不得已的时候再说吧)
我真的不想被绑住。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9/08/14/lv090814016.jpg
9. You're really too good for me. (这个不错,婉转,理性。一般都用这个)
我真的配不上你。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9/08/14/lv090814017.jpg
10. You don't really love me anyway. (哈,够直接了)
反正你也不是真的很爱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