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史义军
史义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7,702
  • 关注人气:8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拜访抗联老战士李在德

(2010-06-04 21:44:53)
标签:

摄影

抗联老战士

抗日联军

赵尚志

李在德

分类: 历史

    2010年6月4日上午,一个特殊的日子。因进城不方便,我和赵尚志将军头颅的发现者姜宝才还有东北抗联后代姜映骧、王晓兵到通州拜访著名抗日女英雄李在德。李在德是朝鲜族东北抗联女战士、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图书馆主任。1918年2月10日出生,今年已经93岁了。李老曾是赵尚志将军的部下,曾哺育过许多抗联战友的孩子。

    我和李老相识已经4年了,在北京和东北一同参加过一些和东北抗联有关的纪念活动,我为她拍了一些照片,也在我的博客上发过。今天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我们都很高兴。如今抗联老战士在全国健在的大概还有11位,在北京的就李老一位,我为她拍了一些视频和照片。拜访抗联老战士李在德

左起本博主、抗联后代王晓兵、李在德老人、姜宝才。

拜访抗联老战士李在德

本博主和李在德老人合影。

拜访抗联老战士李在德

李在德老人和姜宝才合影。

拜访抗联老战士李在德

王晓兵和李在德老人合影。

拜访抗联老战士李在德

左起李在德老人的女儿在红、儿子于光、王晓兵、姜宝才、李在德老人、本博主、姜英骧一起合影。

拜访抗联老战士李在德

姜英骧、王晓兵同李在德老人合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