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鹏解梦
陈鹏解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90,218
  • 关注人气:1,2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鹏解梦:梦见死人复活什么预兆?梦见死人复活到底是吉是凶?

(2022-09-16 16:39:48)
标签:

星座

命理

解梦

陈鹏解梦

运势

  如果不是思念的亲人,没有人愿意梦见死人。
  但梦是你意愿达成的吗?显然不是!
  毕竟,想梦的未必能梦到,不想梦的,却偏偏梦见了。
  死人复活是一种神奇的现象,只是做梦人一般很难淡定,毕竟,死亡恐惧是根深蒂固的。那么,梦见死人复活到底是吉是凶?
  提示:本文主要阐述梦里出现基于死亡状态的人复活的梦境,至于梦见去世的人表现为活着的正常状态的表述不是死者复活,而是梦见“鬼”。
 陈鹏解梦:梦见死人复活什么预兆?梦见死人复活到底是吉是凶?

  梦见去世的长辈或亲人又复活了。

  小航是一个家庭主妇,她问陈鹏解梦:“梦见死人复活吃饭是什么意思?”原来,她梦见在老家灵堂,姥姥躺在那,突然起来了,还说要吃饭,她赶紧去端了一碗饭给她吃,吃完后她又躺下去了。
  陈鹏解梦说:“你和你姥姥关系不错,她去世前夕你并不在她身边。”
  小航说:“对呀,小时候父母在外面打工,我住姥姥家很多年。她去世的时候我不知道,事后妈妈才和我说的。”
  陈鹏解梦说道:“你有表达孝顺的心愿尚未达成,心里留了遗憾。”
  小航说:“是的。”
  过了一会,她说,“陈老师,您说完这句,我眼泪就下来了。”
  陈鹏解梦在语音里听到她的抽噎声,心里一声叹息,说道:“找个合适的时间去祭祀一下吧,助她早登极乐是好事。”
  小航应承了。
  解梦直击内心深处的温柔是必然的事,毕竟,人都是有感情的。

陈鹏解梦:梦见死人复活什么预兆?梦见死人复活到底是吉是凶?

   梦见死人复活起来追赶自己是什么预兆?

  清的梦就多了很多惊悚。
  清是女职员,梦一开始,就发现自己在一个老旧的厅堂里,房子正中间放着一张床,她仔细一看,乖乖,上面躺着一个死人,不认识的老男人,她吓得赶紧退出房间,却发现那个死人居然复活了!坐了起来,还马上跳到地上,向她追来!
  清问:“ 陈老师,您说,梦见死人复活追自己,我很害怕,这梦有什么预兆?”
  陈鹏解梦看了她的自拍照,发现清的面容无光、印堂发暗、眼神内敛、简单的素装,背景是一个集体宿舍,上下铺铁架子床,床上用品简陋但整洁。
  每每遇到这种咨询,陈鹏解梦都会很感叹,恶梦总是欺负更“可怜的人(提示:‘可怜’二字此处表现为运势低靡期,并不代表陈鹏解梦主观认为他们可怜)”!因为这种恶梦经常出现在运势不如意的人身上,越是走衰的时候,越容易做这类梦境;而恶梦越多,又指引了未来的衰运更多。
  知道清问这个梦境的目的是:对于这个梦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启示心存焦虑,毕竟,这是一个令人害怕的梦境。
  陈鹏解梦问:“你的直觉如果他追到你之后会做什么事?”
  清说:“一开始觉得是要抓我喝血,后来觉得是要非礼。”
  陈鹏解梦:“你男人没在身边?”
  清说:“嗯,我一个人在这里打工,老公在老家。”
  陈鹏解梦:“这个梦的警示是有年长的流氓盯上你了。”
  清说:“是有一个老男人总发骚扰信息说请我吃饭看电影...我还以为这个梦是撞鬼了呢。”
  陈鹏解梦:“这男人暮气很足,气色不好,长老年斑了吧。”
  清说:“你太神了,真是那样的人。”
  陈鹏解梦问:“拉黑他不就得了吗?”
  清说:“没办法啊,厂里的领导啊,老板的亲戚。”
  陈鹏解梦说:“那就换个工作吧。”
  清说:“难啊,周边很多厂都已经倒闭...看来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陈鹏解梦说:“其实不是,你还可以考虑和你爱人一起做事,毕竟异地分居也不太好。”
  清说:“是该考虑了,经常想孩子,睡不好。”
  陈鹏解梦说:“你老公也想热炕头吧。”
  清说:“是啊,就是家里花钱的地方多,真难。谢谢你,陈老师,我会考虑你的建议的。”
  陈鹏解梦说:“一家人在一起,相信你会更开心,身体也会更健康。”
  清说:“确实,最近吃得少,睡不香。”
  如果清的梦里那个死人复活之后,是想抓住她掐她,梦境的表现重点就是类似于鬼压床,属于阳气弱,邪气容易入侵,梦境解析方向就截然不同了。
  面对清这种老婆在外奋斗,男人在老家坚持的,情感危机也很容易出现。因为大家都是青壮年,不受约束的时间长了,出妖是大概率的事。
 
陈鹏解梦:梦见死人复活什么预兆?梦见死人复活到底是吉是凶?

  梦见死人复活起来求助是什么预兆?

  泉也梦见了死人复活。他说,梦见路边倒着一个湿漉漉的年轻女人,他过去一看,死了!眼睛翻白,他赶紧报警。未曾想,那女人又活过来了,对他说,“我是在河口玩的时候掉水里的,你能帮我回家吗?”泉在梦里想,能帮就帮吧,反正她现在已经活过来了,用地图软件帮她找回家的路应该不难。女人说了一个地名,他一查,竟然是四川的地址!可他在浙江呢!要命的是梦里居然答应了,说开车送她回去吧!然后就让她坐上副驾驶,准备开车去四川。 
  陈鹏解梦笑了笑,说:“梦里这女人身材长相都还过得去吧?”
  泉说:“是还可以。”
  陈鹏解梦:“你梦里起了歪心思呢,哈哈。”
  泉说:“还别说,真有点。只是现在想起来,那女人不死了嘛?又让我送她回四川,这可咋整?现在我都一身鸡皮疙瘩!”
  梦里的承诺也算是一种契约,答应了,契约就算签下了。
  陈鹏解梦知道,有人因为梦里答应了某些鬼神做一些事,却没有去做,然后就倒霉、遭灾了。
  陈鹏解梦指导泉做了为女人积累阴德的方式——放生泥鳅和黄鳝,并让他请了一个随身佩戴的辟邪物品。
  让一个人为梦里的陌生人做事,太难了!只是梦里的契约要去破解,需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罢了。毕竟替梦里那个鬼积累阴德也不是泉愿意做的事,只是经常出远门的他亲历过很多匪夷所思的事,也因此关注了陈鹏解梦,他听进去了。
  泉说:“辟邪物是为了不让那个鬼找上来害我,对的吧?”
  陈鹏解梦微微一笑,说道:“确实,虽然你对她做了一些好的事,但毕竟不是帮这个对于你来说没名没姓的鬼回她老家,做好防备是对的。
  泉说,“没错。”

陈鹏解梦:梦见死人复活什么预兆?梦见死人复活到底是吉是凶?
 
  梦见死人复活后给钱什么意思?

  琴是一个公职人员。她梦见去世的父亲复活,给了她一大笔钱。
  成为公职人员时间不长的她找到陈鹏解梦,问这个梦怎么解?
  陈鹏解梦微微一笑:“这梦不好,梦里的纸币在解梦和命理范畴都属于冥币。给你他自己能花的钱,意味着现在的你经济不如意,他想帮你,但他能掏出来的,只有这些了。”
  琴答道:“唉,钱是不够花,五六千一个月,化妆品都不能买好的。”
  陈鹏解梦接着说:“这梦在提示你有啃老的情结,不应该的。”
  琴:“不啃老怎么办?每个月老妈都要支持我几千块。”
  陈鹏解梦:“人总得成长吧。”
  琴:“这个工作就只有那么点收入,也是家里给安排的。”
  陈鹏解梦:“要么按你所在位置的规则做事,往更好的位置发展;要么早点出来发挥自己的兴趣做事。不过,现阶段,若你希望稳定的生活,还是不要动的好。毕竟,接下来几年,是你们这个岗位过得比较滋润的时候。”
  琴:“好吧,确实是这样。我大学学的知识完全用不上,心里也郁闷。陈老师,如果我想在这个岗位上好一些,你有什么建议吗?”
  陈鹏解梦乐了,因为琴开始探寻规则,任何行业想要过得好都有必须遵循的技巧与行业法则,有这个前提,要做好就会变得更容易些。
  在指点完之后,陈鹏解梦说:“下次,你可以在心里默念让你父亲多给一些人生指引,这样对于问题的解决会有更多裨益。”
  琴说:“谢谢您,和我想象的解梦不一样,以后有奇怪的梦还会来找您。”

  解析梦见死人复活的预兆的文章就写到这,您想看哪类梦境的解析文章呢?欢迎关注后在评论区留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