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鹏解梦
陈鹏解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09,399
  • 关注人气:1,2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梦里收留了流浪狗预示什么?可以套用“猫来穷,狗来富”吗?

(2022-04-04 17:57:36)
标签:

星座

命理

解梦

陈鹏解梦

  她是一个有抑郁症的女生。
  偶尔找陈鹏解梦说几句梦,但经常陈鹏解梦回复之后,就没了消息。
  这次也一样。

梦里收留了流浪狗预示什么?可以套用“猫来穷,狗来富”吗?

  她留言:“陈老师,昨晚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一个人在出租屋,突然,屋外有人敲门。我打开一看,门口站着一只干瘦的小狗,见了我摇头摆尾。我想,这狗真好,反正我也没伴,就收留它吧。”
  “这个梦怎么解呀?对了,梦里那个狗应该叫腊肠犬。”

  陈鹏解梦看到留言,顺便搜了下这个狗品种的简单介绍,瞬间百感交集。
  解析这个梦可以套用“猫来穷,狗来富”吗?
  别急,腊肠犬的介绍是这样的:腊肠犬的性格比较活泼,适应的能力也比较强,不过腊肠犬的脾气比较暴躁,性格过分的活泼。
  正因为有脾气比较暴躁的一个特征,以及陈鹏解梦了解过做梦人是一个抑郁症患者,让这个梦境的解析方向有了不一样的结果。
  其实,她的孤独在描述中已经呈现。梦里来了一只腊肠犬,目的不只是一个伴,更是一个守护者。梦里的狗狗经常代表身边的熟人、朋友,所以,这个梦境的真正意义,指向她希望能和身边一个了解她的人做伴!
  如果能够实现,梦境就可以指向“狗来富”这个征兆了。

  解梦,有时候需要引导一些最合理的前因后果,如此才能真正地指引问题解决。
  如果只会说“这个梦就是让你去领养一只腊肠犬”,那么,你得知道一个平时不善于人际关系处理的人,如何去处理一只脾气暴躁的狗带来的诸多风险呢?
  但如果做梦人梦里来的是一只温顺的狗狗,那解梦方向就会完全不一样。毕竟,一个不善于交际的人,可以真正的拥有一只温顺的狗狗做伴。

  人生如梦,解梦是梳理人生,走更好的人生路,得更好的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