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现代文丛一一谷慧勇文学作品
现代文丛一一谷慧勇文
学作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2,809
  • 关注人气:56,1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什么凤姐受到美国电视台青睐?

(2010-12-08 17:13:21)
标签:

凤姐

美国电视台

美国中文电视台

美国人

娱乐

杂谈

分类: 娱乐评论
在国内反“三俗”的浪潮中,已经渐渐没了声息的凤姐,最近突然传出将要应聘美国中文电视台新闻记者的消息。据招考官介绍,凤姐思路清晰,表达流畅,有独立思想。首轮面试已经通过,下一步将进入第二轮测试,也就是要和他们记者一道去进行采访。
 
我看看了有关凤姐参加面试的视频,除了她特有的超强“自信”和一些雷人大话外,并没有看出她有多少“独立思想”。但是,凤姐为什么却受到了美国媒体的高度评价了呢?
 
这其中可能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这根本就是一种炒作。要么是凤姐背后的团队不想寂寞,又想拿凤姐作什么文章,要么是美国这家电视台想吸引眼球,以达到提高收视率的目的。就好象国内一家电视台专门请凤姐参加选秀活动一个模式。先让她过了第一关,把话题炒上去后,再把她拿下来;再一种是,就是美国人的一种诡计。越是你中国嫌臭的东西,我美国越是说成香得不得了。你不是有人说凤姐俗吗,我就说她雅得很。你不是说她丑得很吗,我就说她漂亮得可以落雁。
 
但是不管是哪一种情况,凤姐都己沦落成一个任人使用的工具。但是想提醒凤姐的是,当工具可以,因为这样可以解决你的吃饭问题。但千万不可让人当政治工具,要是那样,就毁了你“我是娱乐圈的人”的一再表白。
 
在中国的女人中,很多丑女是很受外国人追捧的。她们要么是以丑远嫁他国异乡,要么是以丑把老外变成中国公民。对于这些丑女资源被外国人利用的情况,很多中国男人还是可以接受并且颇感欣慰的。因为毕竟中国的美女大部分还是留给了自己人。比如说凤姐,你美国人喜欢,尽可以喜欢,就是嫁到你美国也没有什么,一点也损害不了中国男人的自尊心!
 
但是,我们不希望美国人拿凤姐炒作,更不希望美国拿凤姐开心。因为凤姐再说也是地道的中国女人。她丢人丢在中国那是“家丑”,与你美国何干呢?
 
当然,如果凤姐真的能当上美国电视台的记者也是好事。说明你美国的水平也就这样,一个凤姐就能把你搞掂,还需要核武器吗?
 
只是美国著名新闻人凤姐,可要多说点人话,发达之后,可不要忘了国人的养育之恩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