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现代文丛一一谷慧勇文学作品
现代文丛一一谷慧勇文
学作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3,442
  • 关注人气:56,1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杯爆冷:西班牙输给瑞士!

(2010-06-17 00:51:21)
标签:

体育

世界杯

西班牙

杂谈

分类: 社会杂谈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要知道,就在最后伤停补时的五分钟里,我是站着看完比赛的。我相信奇迹一定会出现。当然这个奇迹不是比分停留在瑞士1:0胜西班牙,而是西班牙能够在最后一秒时把比分扳平。但是,我终于没有等来这一刻。
 
这个夜晚,注定是瑞士人狂欢的夜晚。而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夺冠热门西班牙以及她的球迷们,将怎样痛苦地接受这个残酷的悲剧。
 
严格说来,我不是西班牙的铁杆球迷。对西班牙的了解,也只好限于他是欧洲杯的冠军,其他知之不多。有关于这个队的明星队员,还是看了这场比赛才有所认识的。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这样一个强大的队伍,以这样的方式失败。因为,他们踢得太好了。他们应该胜利,至少应该进球。然而,不幸的是,在瑞士“兵刀”面前,他们射门多达27次,得势不得分,就是不能把球捅进瑞士的大门。
 
而幸运之神却光顾了瑞士队。在他们严密的有计划的战略战术指导下,他们一方面坚持铁桶一般的防守,另一方面,瞅准机会,也会给予西班牙以应有的反击。并且每次反击,都能给对方造成一身汗的威胁。瑞士的门将是伟大的。他的表现,足以让再强大的进攻,也不敢对他再有丝毫小视。
 
据介绍,在世界杯上,西班牙从来没有在一开始就这么艰难过。而且,以往的他,往往都是先顺后不顺,终不能走上冠军的宝座。这一次会不会是老天想让西班牙当一次冠军呢?要不然,怎么第一场就折了“斗牛士”的牛角呢?
 
西班牙性感女主播萨拉,也就是西班牙门将卡西的女友,在接受大河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西班牙夺冠太难”,我不知道她是预测对了还是预测错了。因为,她也和所有人一样,谁也想不到西班牙会输给瑞士。如果她知道这个结果,会不会反而认为西班牙一定会夺冠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