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软在线
微软在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4,967
  • 关注人气:1,3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MSN微软移动广告平台正式上线 加速布局移动互联网市场

(2012-07-04 12:31:29)
标签:

msn

移动互联网

广告平台

windowsphone

营销

手机

app

分类: 移动MSN

编者按:MSN(中国)近日宣布其微软移动广告平台正式上线运营,这将进一步丰富MSN的营销平台服务,为广告主提供综合、高效、全方位接触高端用户的机会。同时,MSN(中国)在互联网广告方面的丰富经验与众多优势,也帮助开发者获取丰厚的回报,促进Windows Phone平台生态系统的良性发展。

MSN微软移动广告平台正式上线 加速布局移动互联网市场

 

近日,MSN(中国)宣布其微软移动广告平台(http://ad.msn.cn/)正式上线运营。MSN微软移动广告平台是Windows Phone平台应用广告投放的官方渠道,也是微软广告整合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平台的上线运行加速了MSN(中国)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战略布局,也强化了Windows Phone的生态系统。

MSN(中国)总经理刘振宇表示:“MSN一直致力于构建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随着云计算的高速发展和Windows Phone 7.5在中国的正式发布,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的飞速增长,为这一生态系统提供了全新机会。云端聚变将给MSN提供新的发展机遇,而MSN微软移动广告平台则开启了该新机遇。”


整合营销平台新优势,移动互联广告新战略


MSN(中国)一直拥有综合完整的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包括:MSN中文网,即时通讯工具Messenger, 必应搜索,MSN无线服务等。MSN微软移动广告平台的上线运营,将进一步丰富MSN(中国)的营销平台服务,实现广告传播终端从PC到移动端的延伸。


MSN微软移动广告平台基于Windows Phone的应用平台运营,通过整合Windows Phone平台上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开发者和广告资源,使广告嵌入到Windows Phone 移动应用中,以多种广告形式(包含文字链、方形广告及全屏广告)实现移动应用广告在Windows Phone平台上的分发。借此平台,MSN(中国)能为广告主提供综合、高效、全方位接触高端用户的机会,帮助广告主把品牌渗透到Windows Phone用户群中去。


构建Windows Phone平台生态系统,实现开发者回报


随着越来越多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者加入,Windows Phone作为目前主要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势必引导新一轮的创新革命。如何在Windows Phone平台上进行商业运作,也将成为众多开发者面临的问题。MSN(中国)在互联网广告方面已积累长期的运营经验,聚合众多优势:优质的品牌广告主资源,有效的提升移动应用的形象;综合的平台与技术优势,提供Windows Phone平台最专业的SDK支持;专业化的广告服务团队,保障专业,高效,精准的广告服务;奢侈品,汽车等垂直行业的经验与口碑,拓展了移动应用广告投放的领域。结合优质的广告主资源、完整的平台架构和精准的广告运营经验,微软移动广告平台将为中小应用开发者提供最专业的技术支持及稳定的广告收益,帮助开发者获取丰厚的回报,促进Windows Phone平台生态系统的良性发展。


在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背景下,MSN微软移动广告平台的正式上线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与利益增长点。MSN(中国)将在这个平台上进一步深耕优势、整合广告优势资源,加速对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的战略布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