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软在线
微软在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4,881
  • 关注人气:1,3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教你玩转Windows Phone版和iPhone版微软网盘SkyDrive

(2011-12-29 11:07:43)
标签:

微软

网盘

skydrive

手机

iphone

windows

phone

个人云

it

分类: 我Social——WindowsLive

编者按:作为个人云存储的最佳选择,最新版微软网盘SkyDrive将同时支持Windows PhoneiPhone,今后完全可在手机上共享各类文档、照片和视频,其使用体验与PC机毫无二致。


教你玩转Windows <wbr>Phone版和iPhone版微软网盘SkyDrive
作者:Mike Torres,微软网盘SkyDrive设备与漫游部门项目经理

微软网盘SkyDrive可以为你的文档、笔记、照片和视频提供个人云存储服务,文件存储在SkyDrive,即可立即利用世界任何角落的浏览器察看。如之前的博文“SkyDrive最新更新:“以应用为中心”的文件共享、强大的文件管理”所介绍的,SkyDrive.com的最新更新将改进文件共享、文件/文件夹管理的方式,并可利用最新的网络技术(如HTML5和CSS3)快速浏览文件。

然而,随着数码设备的激增,拥有出色的网上体验只解决了众多复杂难题中的一部分。人们越来越倚重自己的智能手机,能够实时访问文件的需求变得愈发重要。因此,微软网盘SkyDrive将多种设备接入视为个人云存储服务的一大“筹码”,人们会根据不同设备的便捷性和稳定性来选择将文件放在哪里,SkyDrive致力于将体验延伸至用户所有的日常设备上。

Windows Phone版微软网盘SkyDrive

在最新发布的Windows Phone 7.5(“Mango”)中,主要利用Pictures和 Office hub将SkyDrive深入整合到手机上。如,用户可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即时通讯来共享存储在SkyDrive上的照片,利用Word、Excel和PowerPoint这样的Office应用程序来处理SkyDrive中的文件,甚至在SkyDrive上自动同步更新手机相册中的照片。这次是将SkyDrive深度集成到用户常用的这些应用程序以及核心的手机功能中,意义重大,在这里“云”成为这些应用程序的内在特征,SkyDrive则是基于Office和Pictures的一个应用云。若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文件云、设备云和应用云之间差别,请阅读我们的博客“SkyDrive——为数十亿用户打造个人云存储服务”

根据与微软网盘SkyDrive重度用户的交流,很多人希望在Windows Phone上能够获得完整的SkyDrive体验,其中包括浏览整个SkyDrive、共享文件夹或文件的链接、删除文件、创建文件夹等任务。拥有数十个文件的用户需要整理SkyDrive,所以SkyDrive希望能让用户在手机上直接看到这些文件,其文件夹最好是采用成熟的文件组织方式,同时基于文件组织方式的浏览对于SkyDrive重度用户也很重要。

有重度用户称:“如果微软网盘SkyDrive就是我选择放东西的地方,那就不要限制我用它来做什么。”因此,尽管图片中心就是浏览SkyDrive照片的最佳方式,Office应用程序就是查看和编辑SkyDrive文档的最佳方式,一些用户还希望我们可以更加前瞻。

好消息是,从即日起用户就可使用Windows Phone 7.5上新的微软网盘SkyDrive应用程序来完成更多任务。提供Windows Phone的国家/地区均可使用。

手机浏览整个微软网盘SkyDrive——文档、照片以及其他

能够看到所有文件夹和各类型文件对于SkyDrive重度用户来说很重要,因为它有利于共享和文件管理。
 
教你玩转Windows <wbr>Phone版和iPhone版微软网盘SkyDrive
与一个人或多人共享SkyDrive文件夹或文件

微软网盘SkyDrive现在支持用户选择任意类型的文件或文件夹,并可与尽可能多的人进行共享。利用与SkyDrive.com一样的“获取链接”机制——用户即可给予接收人“只能查看”或“查看并编辑”等权限。
 
教你玩转Windows <wbr>Phone版和iPhone版微软网盘SkyDrive
手机管理微软网盘SkyDrive

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来管理文件夹,通过微软网盘SkyDrive应用程序即可实现。为新项目或相册创建一个新文件夹,或删除不再需要的旧文件、文件夹,让你的SkyDrive由你所想,随你而变。

教你玩转Windows <wbr>Phone版和iPhone版微软网盘SkyDrive   
iPhone版微软网盘SkyDrive

当然,并不是所有利用微软网盘SkyDrive分享图片或访问Office文件的用户都使用Windows Phone。事实上,我们通过内置Hotmail,以及必应、Messenger、 OneNote(通过SkyDrive同步)和现在推广的Skype等应用程序支持iPhone用户。

微软网盘SkyDrive团队认为,无论用户用的是哪种设备,都应该能够自由访问个人的内容。这也是微软为什么大力投资HTML5,可以在SkyDrive.com上同时支持互联网和移动设备。

在对iPhone的支持上,微软网盘SkyDrive团队已迈出新的一步,那就是以32种语言提供新的iPhone版SkyDrive应用程序。除了OneNote笔记本,iPhone用户现在可访问SkyDrive中的所有文件,创建文件夹、删除文件,以及利用电子邮件直接共享文件夹和文件链接。

教你玩转Windows <wbr>Phone版和iPhone版微软网盘SkyDrive    新的iPhone版SkyDrive与Windows Phone版SkyDrive基本功能相似,但却是专为iPhone优化了用户体验

微软网盘SkyDrive团队非常高兴推出新的Windows Phone和iPhone版SkyDrive。就像SkyDrive.com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访问和共享云中数据最快和最佳的方式一样,用户跨越自己的设备使用SkyDrive的方式也将不断演进。我们希望您可以充分利用文件云、设备云和应用程序云。同时我们还期待可以在在更多方面来提供SkyDrive服务,例如:现在开发者可直接通过“MSN连接”开放平台将应用程序、网站和移动设备连接到SkyDrive. 。所以请保持继续关注——我们未来还将不断推出令您耳目一新的服务功能!

以下分别为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和iTunes App Store的链接,供下载SkyDrive应用程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