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软在线
微软在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4,598
  • 关注人气:1,3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Messenger 2011成为您的社交中心

(2011-11-21 15:35:28)
标签:

微软

msn

messenger

社交

msn链接

开放

平台

it

分类: 我Social——WindowsLive

编者按:您是否觉得在多个社交网站频繁切换登录,查看不同网站中好友的更新很繁琐?您是否为要记住不同社交网站的登录帐号而烦恼?您是否想能有一个地方直接查看到所有社交网站中的好友最新动态?


有了Messenger 2011,您就会发现要做到这一切是如此简单。在新版Messenger 2011中,有一个新的功能叫做“完全视图”,这一选项将传统Messenger只有联系人列表的视图扩展成大视图界面,这样您无需离开Messenger,就可以看到更多好友动态和来自MSN中文网最新资讯。

让Messenger <wbr>2011成为您的社交中心
在“完全视图”模式中第一个选项卡“好友动态”中,您可以一览所有好友的最新动态,包括他们在其他网站上的更新(如果他们通过MSN连接在第三方网站绑定了Messenger(MSN))、照片更新或者状态及签名栏更新。

什么是MSN连接,如何绑定帐号,如何分享信息?

MSN连接简单来说,就是在连接绑定后,您可以通过自己的Messenger(MSN)帐号直接安全地登录第三方网站,并且在第三方网站的更新能够让您的Messenger好友第一时间获知,即使您的好友不使用那些网站。

目前,可以通过MSN连接绑定的中国网站数已超过300家,包括新浪微博/博客、网易微博/博客、人人网、开心网,虾米音乐,土豆网等,而全球已有超过一百万家网站接入了MSN连接,用户不仅可以用自己的Messenger(MSN)帐号直接登录上述网站,更可将其在不同网站上的更新分享回Messenger(MSN)。这样,如果您平时使用多个网络服务,而希望您的好友在Messenger(MSN)上一站式看到您在其他网站的更新,您就可以通过MSN连接将自己的Messenger(MSN)帐号与多个网站绑定。详情请见这里:http://www.windowslive.cn/mc/

在“完全视图”模式中第二个选项卡“MSN”中,您无需打开网站,即可在Messenger中直接看到来自MSN中文网的最新资讯,包括新闻、娱乐、体育、汽车、理财、时尚等您最关心的频道。

另外,在首次安装完Messenger 2011后,您可以选择 “完全视图”默认显示“好友动态”还是“MSN”(MSN中文网),如下图:
 
让Messenger <wbr>2011成为您的社交中心
当然,如果某时您需要专心聊天,而“完全视图”占用了太多桌面空间时,您又可以通过顶部添加好友旁的切换按钮一键切换为“紧凑模式”,这样又回归到了传统的单一联系人列表方式,您可以一边处理事务,一边与好友保持联系。
 
让Messenger <wbr>2011成为您的社交中心
所以,“完全视图”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获取好友动态或MSN中文网资讯的方式。您无需离开Messenger,无需另外打开网页即能了解到您最关心的人和事。未来,我们还会在“完全视图”中添加更多内容来帮助您了解周围,了解世界,使之真正成为您的社交中心。

现在就下载Messenger 2011立即体验吧:http://messenger.windowslive.cn/201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