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软在线
微软在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4,598
  • 关注人气:1,3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圣诞惊喜尽在必应—必应圣诞贺卡送出最不一样祝福

(2009-12-09 16:06:26)
标签:

msn

必应

圣诞贺卡

祝福

惊喜

杂谈

分类: 我搜——必应搜索

    快到圣诞节了,有没有想好今年要送给你最关心的Ta送上怎样的圣诞祝福?不想再浪费时间编写空洞无味节日短信,想重温一下当年跑遍一个城市去找寻一张中意的圣诞贺卡的感动吗。没问题,快乐搜索,有求必应!

    圣诞惊喜尽在必应—必应圣诞贺卡送出最不一样祝福圣诞惊喜尽在必应—必应圣诞贺卡送出最不一样祝福

   

    以“快乐搜索”为特色的必应搜索,在圣诞即将来临的时候,已经早早的为各位好友准备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礼物。输入你最关心的Ta的名字,让Ta出现在最热门的新闻中,用流行的话题中,在最浪漫的旅游目的地里,让你们之间话题变得独特和亲切。马上点击http://hua.msn.cn立即开始快乐之旅。

 

必应搜索中的圣诞祝福

    每年圣诞之际,如何送出最有创意的温馨祝福,向你最关爱的好友表达感激和挂念,想必是每个人都要费心琢磨的事情。必应精心设计的一系列以圣诞惊喜Ye为主题的圣诞贺卡,首次将搜索引擎的独有特性和圣诞祝福完美融合。汇集各类时尚快乐元素,以圣诞特有的温馨主题,为诸位献上时下最具创意的圣诞祝福方式。圣诞惊喜Ye贺卡采用节日祝福和搜索结合的方式,将诸如地图、资讯、图片和视频等信息在结果中呈现,既富创意又饱含节日特有的浓浓祝福。

 

最有创意的祝福,唾手可得

    想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将自己的祝福送给他人,只需登陆http://hua.msn.cn ,选取你最中意的贺卡模板,轻点鼠标就能制造专属于你的圣诞贺卡了。在MSN上将贺卡发给朋友,接下来你将收到的,也许是对方的一阵欢呼,也许是会心的微笑——节日的欢愉不正是来源于此么?

 

    圣诞惊喜尽在必应—必应圣诞贺卡送出最不一样祝福

   

    这次必应的圣诞惊喜Ye活动共推出了五个主题完全不同的模板供用户选择采用,每张模板对应不同的设计元素,效果非常让人意想不到——既有温馨暖人的节日问候,同时还汇聚了时下流行的热门电影诸如《熊猫大侠》和《2012》等鲜活元素供用户选择。

    圣诞惊喜尽在必应—必应圣诞贺卡送出最不一样祝福


    心动不如行动,马上访问必应圣诞贺卡首页http://hua.msn.cn,给你最关心的Ta送上你独特的圣诞祝福吧。必应团队也向各位提前送上我们诚挚的祝福,Merry Christmas!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