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鑫老师微博
易鑫老师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40,448
  • 关注人气:5,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节前后批八字看运势的重要性

(2022-11-23 18:52:05)
标签:

健康

流年

事业

分类: 八字命理

 春节前后批八字看运势的重要性

文/易鑫老师

春节前后批八字看运势的重要性

1)首先八字算命起源于东汉,盛行于唐宋。史书记载(唐宋八大家之一)大文学家韩愈,其八字预测术“百不失一二”。后经五代宋初,徐子平的进一步完善,正式开立了预测学中的八字算命法,其法被后人称之为“子平算命法”。

另一个则是“紫微斗数”,可谓是“子平算命法”的姊妹篇,学会学精,则能断祸福,知吉凶,该运势。

2)八字算命是根据一个出生的年、月、日、时的顺序排列组合而成,称之为“命局”,命局的吉凶判断又是根据五行的生克制化、十神官煞、大运流年、胎运长生等为命局高低贵贱及运势吉凶的判断依据,并根据上述判断依据为测算者趋吉避凶,化解命局先天不足、流年凶煞等。

3)八字算命的主要目的是改善现状,化解运势及流年对命运的影响,让一个人在运势低落的时期有所缓冲,运势吉祥时有所上升。同时了解掌握命局的先天不足,或对健康的影响,或对婚姻的影响,或对事业财运的影响,或对求官仕途的不利等,从原命局八字中找到原因与病灶,以规避为主,化解为辅的方式,调理原命局,化解命运中存在的不足。

4)春节前后八字算命,主要还是解读一年的运势高低,以趋吉避凶为主,调理运势为辅,规避灾祸为本。

健康:流年五行的不同,自然会导致八字五行的不均,五行不均则健康方面就有影响,土旺则伤脾胃,金旺则不理肺部,水旺难免肾水不利,火旺又伤心脏,木旺则肝胆必损,如流年太岁在逢刑罚、灾星、吊客等凶星,更是雪上加霜,不是健康出现问题,就是交通红伤,手术之事等,所以就需要结合流年太岁综合五行的比例,试着协调,规避凶险的月份,注意出行的安全。

感情:流年太岁是否与命局形成桃花,红鸾等,一旦流年形成,单身者多旺感情,异性缘分,而已婚者则会因桃花是非影响感情,导致婚姻危机,那么就要根据流年的实际情况,改旺桃花的则旺,改斩杀桃花的则斩,那个月桃花缘佳,那个月会招惹桃花煞等。

财运:流年太岁逢财星,合财局,带财库,都是发财的征兆,反之则有破财之忧,所以更需要我们在这一年从行业发展,合作伙伴,忌讳生肖,方向方位,开运数字、色彩等,进行生旺,利财旺财。

官运:流年逢灾星,劫煞,监牢,刑破则官运多阻,本年官运堪忧,后天则要稳官助运,忌贪忌燥,谨慎而为。反之有印旺官,贵神助运,则官运恒通,那么就需要通过八字算命来旺官助运。

综合运:流年吉凶高低,通过流年太岁干支信息,结合本人的命理消息,既能综合判断本年运势,所以每年的太岁不同,则运势高低有变,春节前后批八字,看运势,就是顺应太岁,提升一年运势顺吉的关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