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鑫老师微博
易鑫老师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40,448
  • 关注人气:5,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姓名分析:教你如何判断姓名是否符合自身命理!

(2018-09-28 08:31:12)
标签:

姓名

命理

八字

吉凶

分类: 姓名研究

姓名分析:教你如何判断姓名是否符合自身命理!

文/易鑫老师

生辰八字就是出生的年、月、日、时,跟我们的姓名是相依相伴的关系,根据八字取的姓名体现一个人的气质。

姓名与八字也是互为表里,相依相伴的关系。人体通过姓名来体现自己的气质内涵,而姓名则借助人体来张扬自己的个性特征。简单来说八字就象树干,而姓名何尝不像树叶、树干既是身体,而树叶则是衣服。八字也好比是人体,是主干,而姓名则好比是衣服,是树叶。衣服与人体是互为表里、相依相伴的关系。

起名就是根据生辰八字喜用,为其量体裁衣,配制一件得体而漂亮的新衣。根据生辰八字分析或策划名字。姓名是为命服务的,如果没有八字的参照起出来的名字对命是起不到好的改变作用的,起名时只有先分析出八字的喜用神,五行等基本要素才可以进行下一步姓名数理的配置。只有参考八字起出来的名字才可以称得上是合格的好名字。

人们常说: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那么,什么是”命运”,“命运”是否可以改变?

命运是“命”和“运”的合体,“命”是先天的,“运”则是后天的,故谓“先天命”,“后天运”的区别。人的出生年、月、日、时,也就是俗称的生辰八字,当人呱呱坠地之时,就已经确定下来,所以说生辰八字是与生俱来的,任何人也无法改变,就是“先天命”。人的名字是可以经过人为的手段进行选择,也就是命理当中可以改变的部分,这就是“后天运”。当人出生时,其星座、命盘、血型、四柱八字就已经确定了。先天不足者何以更命?可行者,唯姓名也。先天吉命何以锦上添花,趋吉避凶?可行者唯姓名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