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鑫老师微博
易鑫老师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58,730
  • 关注人气:5,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什么姓名相同的人命运不同

(2018-01-23 09:33:53)
标签:

姓名

运势

影响

人生

财运

分类: 姓名研究

/易鑫

为什么姓名相同的人命运不同

在中国重名的人成千上万,他们的命运都是相同的吗?当然不是。重名的人,其整体命运不一定相同,但很多方面是有相似之处的。要解析这个问题,我们必须要了解姓名与命运的关系。

通常所说的“命”,指的是命局,即根据出生“年、月、日、时”转换成天干地支形式的“生辰八字”;“运”指的是运势,包括大运、流年、流月、流日等,是生辰八字衍生出来的人生运程。

姓名,就是一个人的称谓,它附属于特定的这个人,表明这个人身份价值的一种表面象征。姓名是伴随一个人的出生而产生,但不伴随这个生命的全过程,有时候还能在这个生命消失以后单独存在数百年或几千年,例如那些名存青史的历史人物的姓名。

人的命运有很多是相同的,也有很多是不用的。同样一些叫“王菲”的人,如果他(她)们出生时间与坏境是相同的,那他(她)们的命运就是大同小异的,不是歌星就是演员;反之,如果出生的时间与坏境是不同的,那么命运就是不一样的。看一个人姓名的运势如何,必须结合此人的生辰八字与流年运势来具体分析。一个相同的姓名,尽管由于生辰八字的不同,形成了整体上或本质上的不同,但就姓名本身来讲,相同的姓名,其数理五行与文化内涵是一样的,因而对命运所起的潜在诱导作用也是相同的。

影响人生命运的,除了姓名,还有很多其他因素,比如风水五行、社会坏境和宗教信仰等等。姓名只是影响人生命运的因素之一,这个因素在某些方面所起到的作用可能大一些,但就人生整体运势而言,姓名的影响力只是其中一部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