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鑫老师微博
易鑫老师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58,730
  • 关注人气:5,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京(吉名堂)3月30号 #宝宝起名#

(2017-03-29 14:23:24)
标签:

宝宝起名

吉名堂

命理

新生宝宝

八字

分类: 姓名研究

北京(吉名堂)330#宝宝起名#

/吉名堂

 北京(吉名堂)3月30号 <wbr>#宝宝起名#


2017330号(农历:三月 初三 丙辰日)

八字:丁酉年,癸卯月,丙辰日, 戊子时。

【丙火秉性】

丙火之人待人热情有礼,聪明智慧,精神饱满,有礼貌,有教养,有进取向上精神,但其性急,脾气躁,喜争好斗。

【命理解析】

今日出生的 #宝宝起名#,整个八字命坐食禄之地,又得时令,一生能力出众,财业两旺之命,后天名字补救上应旺财助运为佳,因此后天名字补救上,八字命名#宝宝起名#上,填补命理的兴旺平顺,生身旺运,以促进财业两旺之局。

【天机一透】

寅时、卯时#新生宝宝起名#,财星高照,一生钱财富裕,事业旺相,能力出众之人,最适合独立经营,自我创业之命。

子时、丑时#新生宝宝起名#食禄生财,一生衣禄无忧,生活富足安康之人,又主财星有根,钱财丰盈之命。

【起名喜用】

五行金为宝宝命理的财禄星,有旺财旺业,财业两旺,家庭和睦之功。

五行土为宝宝命理的食禄星,有运势稳定,事业兴旺,家庭安康之功。

【吉名送福】

送福一“朱姓宝宝”:今天出生的朱姓#宝宝起名# ,起名字中间用23画字体,后面用8画字体最佳,五行补金,五行金为命理的财禄星,主事业稳定,生活安康之兆。如:(朱铄昌)男宝宝专用。

送福二“礼姓宝宝”:今天出生的礼姓#宝宝起名#,起名字中间用11画字体,后面用6画字体最佳,五行补土,五行补土为命理的食禄星,食禄生财旺业,生活富裕安康之象。如:(礼梓伊)女宝宝专用。

了解更多家居风水,姓名诊断、婚姻疑惑、事业财运.....

起名改名咨询微信号:1178704940(易鑫老师)

微信公众号:吉名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