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鑫老师微博
易鑫老师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58,730
  • 关注人气:5,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易说鑫语;《算命是不是迷信》

(2014-05-08 10:04:08)
标签:

星座

分类: 周易文化

易说鑫语;《算命是不是迷信》

客户;老师,我有个朋友特别“迷信”,也特别迷信你们,动不动就要找大师算算,挪个床也要看看日子,算命真的“管用”吗?

易鑫;我想问你个问题,你在大单位上班,你们单位每年组织体检嘛?

客户;组织啊,每年一次身体全检。

易鑫;你每年都去嘛?

客户;去啊,检查身体,这个必需要去检查的,每年都去。

易鑫;是不是你每年都能检查出来,健康不好?

客户;、、、、、、、、。我身体很好,健康上没有什么问题,各项指标正常。

易鑫;那你为什么还要每年积极的做体检?是不是每年做了体检就不生病了?就能提前治愈那些癌症、不治之症?答案肯定是“不是”。但是我们依然要每年做一下体检,特别是人到中年,更有必要做体检,这个叫预防,叫知道自己的身体健康状态,叫心安踏实。

问算命管不管,迷信不迷信?叫我说“不管,是迷信,和你迷信每年的体检一样,也不去病,更不治病”,但是“算命”你能预知你运势的走向,以便你把握自己,掌握机会,或者说最起码你能求一个心安,这和体检应该没有什么区别。

客户;我明白了老师,谢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