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鑫老师微博
易鑫老师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58,730
  • 关注人气:5,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偿咨询,你还等什么,学业文昌类

(2014-03-25 07:00:00)
标签:

高考

学业文昌

易鑫老师

周易文化

无偿咨询

分类: 学业文昌

 

无偿咨询,你还等什么,学业文昌类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这句话是清华大学的校训,出自于《周易》。

    意思是说,天(即自然)的运动刚强劲健,相应地,君子处世,也应像天一样,自我力求进步,刚毅坚卓,发愤图强,永不停息;大地的气势厚实和顺,君子应增厚美德,容载万物。

   “十年寒窗苦读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有多少学子含辛茹苦,横跨在高考的独木舟上,付出了多少努力,都只是为了那一刻的光明与辉煌。

    每每记得高考的那一天,炙热的太阳下,父母不畏酷热,站在校门口等待考试荣归而来的孩子,那一幕幕焦灼与期待的眼神,牵动着每一位父母的心。

    那么,为人父母者,除了为考生提供优质的物质保障和必要的精神鼓励外,还能为考生做些什么?如果你为此焦虑不安,如果你对孩子的学业前途心存疑惑,我们建议家长不妨从学子的生辰八字入手,为学子的学业加油助力,保驾护航。

    而如今,百日高考冲刺已至,家长应该怎样做才能更加有助于学子的学业呢?我们就从八字命理上来解读下利弊。

    易鑫老师,中国周易风水文化研究院院长、北京广易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著名国学老师,多年来致力于国学文化研究,特别在堪舆风水,八字命理的研究和运用方面达到了较高的境界,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为解决学子在学业上的后顾之忧,易鑫老师决定在此开贴,欢迎广大学子,父母家长,老师前来咨询。

 

无偿咨询,你还等什么,学业文昌类



    前来咨询的朋友注意了。

    1、回复评论的时候要注明自己的性别,出生年月日时辰。

       比如说:学子本人

               女,刘xx,1990年6月24日(阳历)早6点

               男,王xx,1990年6月24日(阳历)早6点;

            

    2、本帖统一回复网址为: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3bd5580101quha.html 

 

    3、本帖每天下午4点由易鑫老师亲自回复网友跟帖,为节省老师的时间,请你避免重复更贴,谢谢朋友们的合作。

 

无偿咨询,你还等什么,学业文昌类

无偿咨询,你还等什么,学业文昌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