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极博士
南极博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66,038
  • 关注人气:6,5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2013-05-06 23:21:27)
标签:

巴西

party

激情

南美洲

跳舞

分类: 南美洲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可以那么说,巴西人是全世界最爱Party的民族。一个小小的理由或说是借口即可以举办一个Party,例如欢迎某人到来、欢送某人离开、买了新车等。甚至没有理由,巴西人也爱聚在一起Party。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在里约热内卢的时候我就被邀请到一个农村家庭参加Party。简陋的房屋,简单的食物,我们就举办Party了。我们一共10个人,年龄从未成年人到中 年人都有。不富裕的农村家庭客厅很小,我们将座椅搬到室外,在灰尘扑扑的土路上打造舞台。没有鼓,巴西人用水桶和脸盆作为鼓演奏音乐。一个三四十岁的大妈 教我跳起了桑巴舞。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在巴西南部城市若茵维莱(Joinville),我和我的沙发冲浪主人Neil受邀参加一个一所大学某个专业 的毕业Party。准备工作就让我小吃一惊。参与者必须穿着盛装出席,男生要穿西服,女生要穿晚礼服。Neil说:“只有中学生的毕业Party才有可能 穿休闲装。如果参加大学生的毕业Party不穿正装,保安不会让你进去的。”说着Neil帮我借了一套西服和一双不合脚的皮鞋。二十岁出头了,这还是我第 一次穿得如此正式。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巴西人的Party时间安排都不会很早,一般都是晚上10点以后。将近午夜了我们才到达。说是毕业生的 Party其实只是一个理由,毕业生可以邀请家人和朋友一起参加。走入举行Party的大厅,聚集了三四百人,场面壮观。每个人都是衣着整齐,正前方是一 个小舞台,乐队在舞台上演奏音乐。后面稀稀疏疏地摆了十多张酒桌。坐在酒桌上的人往往是上了年纪的学生家长。年轻人全部都在桌旁或舞台前狂欢跳舞。乐队演 奏的音乐都是欢快的葡萄牙语歌,非常适合跳舞,其中也有我最喜欢的歌曲AiSeEuTePego。巴西女生的热情奔放是全世界有名的,在这场Party上 我算见识到了。化过妆,衣着亮丽,身材挺拔苗条的巴西女生跳起舞来投入、疯狂、妖艳,非常漂亮和性感。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我常问巴西人:“你会不会跳舞?”得到的回答一般是:“跳得不好。”巴西人说的“跳得不好”的标准是与专业水平比,在巴西几乎个个都是跳舞高手。随便一个“跳得不好”的巴西人来到中国都是舞蹈大师。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2点、3点、4点,乐队宣布Party结束。昏暗的灯光突然变亮,人们还是不愿走。Party结束的相互道别竟持续了半小时。即便在停车场,疯狂的巴西人仍用汽车音响播放着音乐,继续Party。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准备前往party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本文收录在《间隔年 浪迹拉美》一书中,我的更多拉美旅行故事可购买《间隔年 浪迹拉美》阅读。

【巴西】激情party,欢快生活(图)

(全文完)

返回博客首页


-------------------------------------------------------------------------------
我写的两本书:
【乌拉圭】科洛尼亚-南美最浪漫的古城(图)【乌拉圭】科洛尼亚-南美最浪漫的古城(图)

【7大洲50国游记 My Travel  Stories】
http://www.668891.com/images/gutemala.jpg

--------------------------------------------------------------
现定居乌拉圭,欢迎有意来乌或在乌者联系。为什么我选择乌拉圭?

【乌拉圭】蒙得维的亚的星期天集市(图)
乌拉圭购房移民、旅游地接、商务咨询推荐联系乌拉圭商旅国际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