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极博士
南极博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66,038
  • 关注人气:6,5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2013-01-18 05:17:51)
标签:

比亚尔莫萨

墨西哥

律师

塔瓦斯科州

沙发冲浪

分类: 北美洲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由于从墨西哥城到坎昆的距离较长,中途我在数个城市做了停留。比亚尔莫萨(Villahermosa)位于墨西哥东南部,是塔瓦斯科州的首府。这是我中途停留的其中一个城市。在那里我认识了律师帕博罗,窥见了墨西哥律师不铺张浪费的拮据生活。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比亚尔莫萨市中心步行街

     帕博罗是我在比亚埃尔莫萨的沙发冲浪接待主人。本来我只打算在比亚埃尔莫萨中转住一两个晚上的,然而我们相处融洽不舍离开我又多住了一晚。帕博罗人非常好,与他相处特别开心。到达第一天,帕博罗早早结束工作到车站接我,第二天请了一天假带我逛比亚埃尔莫萨,第三天他更是中午就早早收工带我出去玩。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和帕博罗(右一)还有他的瑜伽教练(左一)一起吃Pizza

    帕博罗今年24岁,是一名律师。虽然年纪轻轻却已经工作了两年。帕博罗曾在法国做过交流学生,他会说一些法语,而英语很一般。他总担心我不能明白他的英文,可是我觉得他说得不错了。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树荫下乘凉的市民

    帕博罗收入不错,公司福利也很好,下个月他即将买一辆汽车。但帕博罗的生活也很简朴,我们一起挤公车,一起吃路边摊,看不出他是一个高收入的人。不长距离的出行,他总是不打车或坐公车,而不行代之。我们曾步行30分钟去公园,步行十多分钟去吃街头快餐。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在沙发上睡着的帕博罗  

   一晚他家的小狗咬坏了我的牙刷,今早洗衣机出了问题,帕博罗不停地向我道歉。一天帕博罗发工资,他请我到了一家高级餐厅吃墨西哥餐。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墨西哥传统食物taco

    每月的最后一天或第一天是墨西哥员工发工资的时间,一般这时候银行取款机前会大排长龙。墨西哥人没有存钱的观念,今日有酒今朝醉,这两天各大购物中心人满为患,大家争相血拼。另外,墨西哥政府有专门的储蓄账户,把钱存到政府账户有较高的利息,比存在银行划算和安全。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比亚埃尔莫萨人民政府办公大楼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我们来到一家展示土著居民生活的私人博物馆参观,不但不要门票,管理人员还当起了我们的义务解说员。虽然他的英语不好,一直拿着解说笔记在念,但我十分感谢他。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比亚尔莫萨市内的景点不多,这是市内的一个大型公园型博物馆-Parque Museo La Venta。里面的石器雕刻技艺精湛,栩栩如生。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公园的湖面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长廊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乌龟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公园坐落在市区内,植被葱郁茂盛,是个天然氧吧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朋友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烤肉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步行街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街头雕塑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发工资后等待取钱的长龙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工艺品摊点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糖果摊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墨西哥】律师帕博罗简朴开心的生活(图)
餐厅服务生

(全文完)

   返回博客首页

------------------------------------------------------------------------------- 

现定居乌拉圭,欢迎有意来乌或在乌者联系。为什么我选择乌拉圭?

【乌拉圭】蒙得维的亚的星期天集市(图)
乌拉圭移民、旅游地接、商务咨询推荐联系乌拉圭商旅国际
-------------------------------------------------------------------------------
【7大洲50国游记 My Travel  Stories】
http://www.668891.com/images/gutemala.jpg
-------------------------------------------------------------------------------
我的第一本书:最省钱、最深入地环游世界!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