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婚姻情感心理咨询
婚姻情感心理咨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6,536
  • 关注人气:41,1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燕园博思天津心理咨询中心路演获百万投资

(2015-09-15 16:20:58)
标签:

北京最好的心理咨询

天津心理咨询

燕园博思天津心理咨询

    9月12日,关于天津燕园博思心理咨询中心的众筹路演在北大总部会议室隆重举办。十余位投资人莅临众筹路演现场。在马泽中主任和陈思危总监慷慨激昂而又真切严谨的路演后,本次路演共筹集百余万投资意向。

燕园博思天津心理咨询中心路演获百万投资

  发展天津心理咨询平台,我们势在必行!

  随着京津冀经济一体化,燕园博思也需要整合天津当地资源,进军天津心理咨询市场,让更多的来访者享受到优质的心理咨询服务。在本次众筹路演中,马泽中主任讲到,燕园博思目前每年拥有近万人次的来访者,在北方有北大总部和朝阳分中心,在南方有深圳中心,形成了中国心理亚健康心理咨询第一品牌。但是把燕园博思放到整个社会背景下,她依然是一个小微创业公司。在过去的12年,燕园博思在北大科技园、北大校团委、心协领导以及志同道合同仁们的帮助与支持下,以专业有效的心理咨询为根本,以优质心理服务为提升的文化理念中,成为了现在小而美、小而精、小而强的第一品牌心理咨询机构。但是随着人们对于心理咨询的需要,燕园博思更要不断发展。双木成林,三人成众,燕园博思需要成为森林,更需要让更多想为心理事业发展做贡献的人士,有一方可以发展、可以实现价值感的平台。

  开拓天津心理咨询市场,我们要行必果!

  结合两年来对天津心理咨询的调查,目前天津市场还处于持续的发展期,天津现有中心没有对市场进行细分,也没有专业品牌形象和企业化管理。陈思危总监根据负责的燕园博思营销部门数据讲,每天至少有5个左右的来访电话来自于天津当地,而这些访客更加倾向于选择电话咨询。为追求来访者心理价值最大化,本着节约来访者成本,燕园博思拟在天津以众筹的形式设立燕园博思天津分中心。本次参与众筹的人士不是在赌,是在信任燕园博思这个团队,信任马泽中主任。燕园博思将凭借其成熟的盈利模式、成熟的营销渠道、成熟的运营管理大踏步的挺进天津的心理咨询市场。

  天津中心成立后,将在北大总部的统一直营领导下开展业务,依托北大总部12年博学慎思的文化理念以及精耕细作的优质资源,立足于天津本土市场,本着资源共享、品牌共享,渠道共享的原则,开展个体心理咨询与团体培训业务。

燕园博思天津心理咨询中心路演获百万投资

  树立天津心理咨询品牌,我们需要志同道合。

  经过一个小时的路演,本次众筹现场募集百余万资金。燕园博思意在以“项目众筹”的模式在天津寻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将对本次投资意向进行考核筛选,分出股东与合伙人。燕园博思将秉持以筹资金、筹资源、筹人脉、筹智慧、筹客户的宗旨,汇集更多的优秀心理咨询师资源,组建天津地区首屈一指的心理咨询机构,为来访者提供优质心理咨询服务,共创美好心理价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