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的认知决定了成败

(2022-10-05 21:06:20)
标签:

365

张鑫龙

分类: 星座生肖

你的认知决定了成败

你的认知决定了成败

创业失败的后果,如果你是拿自己的积蓄,还有家人的资金在创业的话,那你就要做好资金全部打水漂儿的准备。

你家人的态度会从,不理解到接受;从接受到期待;从期待到失望;从失望到绝望;从绝望到愤怒;最后你们的关系会降到冰点。而你的自我认知,会从自信满满的破釜沉舟,到孤注一掷,到大跌眼镜,然后拼命去补救,到大势已去,到自我怀疑,最后发现自己就是个傻叉。

如果你是借钱创业的,以上的痛苦你还要再加上一条,什么催债的,小额贷款的,信用卡的,每天电话和微信找你,家人会把你搞的鸡飞狗跳,那你家那个可怜的女人能傻一点儿的会跟着你担惊受怕,聪明点儿的就会另作他嫁。

没有提升认知的创业,就好像你在黑夜里边开车不开导航,不开车灯,然后一脚油门儿开始狂奔,你可以不上学,但是你不能不学习。人与人之间的竞争,表面上看是什么车子,面子、房子、票子的竞争,其实核心本质就是认知思维洞察力的竞争。

你最亲近的人往往决定了你的认知,你相信了普通人的建议,就会导致你跟他们过上一样的生活。一层人,有一层固定的思维属性,这是极难突破的局限。

高手从来不喜欢和普通人做朋友,他不喜欢跟那些过去的同学亲人聚会,这并不是说他高傲,而是因为他们很清楚,那些人的思想都是错的,他们会越来越不喜欢和一般人做朋友,甚至不喜欢和一般人说话,他们更喜欢那些古往今来的大成人,看他们的书,看他们的电影,其实这就是在跟高手神交,和高手神交远远比和普通人社交要有用一万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