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婚姻过命,坏婚姻要命

(2022-09-24 07:13:22)
标签:

365

张鑫龙

分类: 星座生肖

好婚姻过命,坏婚姻要命

中年人离婚谁的后半生会更加凄凉呢?

听闻爱情,十有九悲,和心爱的人白头偕老是每个人都渴望的事情。然而,激情与爱意,终究抵不过生活的琐碎和消磨,多少深情最后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

人到中年,感情变质,分开才是唯一的出路,但当离开婚姻的这个避风港湾,无人分担,无人取暖之时,到底谁会更加的凄凉?

有人说经济不独立的人,一定会更加独立,独立始终是一个人最大的底气。无论男女在婚姻方面,如果过于依赖对方,指望对方来成全自己的人生,到头来输的一定是自己。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谈钱是一件庸俗的事,当你没有钱的时候,说爱一个人是一件更加庸俗的事。”想一想的确如此,生活从来不只是风华雪月,无论你是否愿意现实的坎坷和困难都会摆在你的面前,这个时候能支撑着自己前行的只有自己兜的钱和强大的内心世界。

结婚也好,离婚也罢,人生在这条道路上终究要一直走下去,人生没有奇迹的降临,除了自己别人随时都可能会离开。若不想余生凄凉,唯有努力赚钱,保持经济独立,才能活成更好的自己。

也有人说,婚姻有过错的一方会更加的煎熬,一个出轨的男人会发自肺腑的说,愧疚是一辈子都逃脱不掉的牢笼。尤其是落到了婚姻里犯过错的一方,会因为自己的错误而备受煎熬。你知道爱一个人又不能在一起的感觉吗?那是一种在白天渴望星辰,在夜晚妄想日光的感觉。

离婚之后,他会为自己当出的过错而寝食难安,日子过的并不踏实。渐渐的他发现还是前妻对他好,就想和前妻复婚,无奈前妻也不同意,他的内心也更加痛苦和煎熬。

婚姻容下半点沙子,如果你背叛了对方,就只会自食恶果。为了一时的激情,将夫妻间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信任和感情撕碎。日子久了,难保不会让人心生悔意和痛苦。

而这个世界上,千万种爱没有一种爱可以重来,有些人伤过一次就会远走,有些爱背叛一次再无机会。在应当珍惜的时候没有珍惜,就只能在余生的日子里面默默的忏悔,承受离散,好婚姻过命,坏婚姻要命。

有一句话,婚姻中并不仅仅是快乐和节日,是两情相悦,还是生死与共,更是考验和煎熬,是一种对熟悉的生活的破坏,是一种崭新模式的建立,它包含智慧,勇气和人格,意识着双方重新组合。

婚姻不易,需要共同经营,只有夫妻同心才能风雨同舟,但是当对方离去,自己不被珍惜的时候,也要学会华丽转身。

人这一辈子,可以哭泣,但不能放弃,可以伤心,但不能沉溺。生活当中没有过不去的难坎,生活当中也没有离不开的人,只要保持独立,不忘初心,始终将会柳暗花明。

愿你有相爱到老的真心,也要有随时离开的勇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