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65,38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上只有两种人能赚到大钱

(2022-09-11 08:26:06)
标签:

365

张鑫龙

分类: 星座生肖

世界上只有两种人能赚到大钱

世界上只有两种人能赚到大钱

你知道钱是怎么来的吗?如果你连钱是怎么来的都搞不懂,那你先别忙活着挣钱。

富在术数,不在劳身,利在势局,不在力耕。

勤劳不能让人致富,努力和回报也没有因果关系。

世界上只有两种人能挣到钱,不在乎钱的人,疯狂追逐钱的人,多数人与前者无缘,所以,这里主要提后一种。

那大家会问,自认为自己追逐钱已经够疯狂了,为什么还是没钱?

因为追逐的方式错了。疯狂追逐钱,并不是只追着钱跑。

举个例子,你喜欢一只蝴蝶,你要做的不是去追蝴蝶,因为人家会飞,你应该去种花种草,等花开了,蝴蝶自然就飞到你身边了。

钱这个东西也是同理,它是很有灵性的,科学上统称为吸引力法则。那我们该如何吸引钱上门呢?

11条吸引钱的办法分享给大家,做到其中三点,他就会不请自来。

第一条,你要学会祈祷,凡事往好的方面想,这不是什么迷信,说白了就是要学会给自己找个精神寄托,有目标,有方向。

第二条,就是暗示自己预言事情的成功,自己预言好事的来临,这不是自我欺骗,而是一个人心态的问题。

第三条,把你生命当中遇到的每一个人都当做你的财神,贵人相助就是这个道理。

第四条,让别人挣到钱,你才可能挣到更多的钱,这是利他思维,你的胸怀有多大,你的钱包就有多大,小舍小得,大舍大得,不舍不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是一个人格局的问题。

第五条,不该拿的不拿,真正的商人只赚取有限的利润,暴利是长久不了的,这是平衡之道。

第六条,不要在意眼前的得失,目光要长远,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第七条,说话的时候留意自己内心的语言和念头,努力去消除那些不应该有的想法,比如说赚钱太难了,我总没钱是因为行情不好,生意不好做是因为赛道不清楚,这是一种负面的心理暗示,你越去想就越会自暴自弃。

第八条,与自己攀比,时间是很宝贵的,每天都要见证自己的进步。

第九条,真诚的祝福,别去嫉妒别人,嫉妒别人,别人未必不好,但是你肯定是不开心的,你的心态这时就出现问题了。反而祝福别人,别人开心,你也跟着一起开心了起来。

第十条,要相信自己值得拥有美好的东西,你配得上自己想拥有的一切,有资格过上幸福的生活,自卑会摧毁一个人的所有,要相信你来到这个世界上,就应该去上层享受生活的美好。

第11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知道和做到是巨大的鸿沟,当你给了自己足够多的暗示,并且也相信自己能成功,鸡汤也喝了很多之后,接下来你需要的是真材实料,一步步去践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