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宅院周围有桥梁的吉凶讲究

(2021-08-27 00:01:24)
标签:

365

张鑫龙

分类: 民间风水

宅院周围有桥梁的吉凶讲究

张鑫龙/

 

桥梁出现在房屋院落周边500米内,常理来说对于家宅影响还是很大的,若桥梁出现在院落周边500米以外虽也有影响,但不至于很快的应验吉凶。在民间桥梁对家宅的影响讲究还是有很多的,其中有以下说法:

 

1、桥梁动工之日与建成之日不可冲射宅院坐向和朝向的方位干支。建成后的桥梁口冲射宅院则大不吉,或者路桥口冲射宅院也主凶。若有冲射的话,可以用神兽震慑则不为凶,神兽口朝路桥,且必须择吉日良辰镇守。

 

2、房屋坐向后方有路桥、桥梁,500米之内主凶,500米开外称之为玄武无损亦无益。其实500米以外就要视流年的变化而应验吉凶了,并不是无损也无益。

 

3、桥梁、路桥冲宅院,无论是远近都主凶,必须要化解。这样的情况称之为为黑虎巡山主大凶。

 

4、子孙山有桥梁,人丁旺兮又富豪,子孙成名人逍遥。常理来讲家宅的东北方位是子孙山,但子孙山并不一定是此方位,因为宅院的坐向不同,子孙山的方位也不同。

 

5、震宫有桥称之为龙出海,桥梁离得越远越吉,500米以内主凶。震宫方位为东方木旺之地,水能生木则大吉,因此,水桥主大吉。

 

6、巽宫乃是青龙之所,门前有急流去水,且巽宫有桥梁者,吉庆富贵。巽宫方位乃是东南方位,此位乃是水库之地,龙入海口之所,因此,水急流有桥梁者大吉。

 

7、乾宫为白虎之地不可有桥梁出现,否则,称之为白虎张口,伤人伤财绝人丁。西北方位称之为乾宫。

 

8、兑宫方位有桥梁,称之为白虎坐金,主家人无情无义,家人反目成仇,家人吵闹是非相争。家宅的西方为兑宫。

 

温馨提示:方位并没有吉凶,具体桥梁、路桥出现在家中哪个方位为吉为凶,是以家宅的坐向朝向以及一家之主的命理而定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