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算命师傅的话能信吗?

(2021-08-10 00:01:05)
标签:

365

张鑫龙

分类: 民间命理

算命师傅的话能信吗?

张鑫龙/文

 

人生都有困惑的时候,对于平常人来说遇到了困难和困惑时,可以找知心朋友谈一谈说一说,让朋友帮忙出出主意,分析一下困难之事会怎么演变和发展等。朋友说的对,当做一个参考,说的不对也不采纳其建议,朋友的建议总体来说就是为了解决人生遇到的困惑和困难。

 

当下经济社会且发展的速度飞快,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非常复杂且矛盾增多,焦虑、压抑、困惑、生活和工作情感和家庭等均面临各种问题,导致人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变得非常现实,很少有知心朋友。几乎也没有人乐意管闲事,遇到了人生困惑,要么自己闷在心里撑着、扛着,要么找心理医生,要么找算命先生……其实,无论找谁,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解决困惑,解决问题,治疗身心疾病。

 

“算命”从古至今都是一种专业的职业,职业人都有职业素养,知道如何保护客户的隐私,了解专业知识,更能解决人生困惑难题,从玄学中来说能起到对症下药的作用。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算命师傅可以站在旁观者清的角度看待分析问题,结合预测者的实际情况以及个人命运走势分析利弊,给出合理的建议,然后,预测者根据自己的情况取舍,适当的相信其中的精华部分就可以了。

 

预测者有些隐私的话可以与算命师傅说,却无法跟知心朋友说。当然,对于有实战经验的专业算命师傅来说你的人生难言之隐以及困惑都能感同身受,毕竟人生有时候由不得自己。而对于不懂命运的人来说,他们或许会笑话你,指责你,暗地里骂你……

 

虽然命运不是绝对,但一定具有参考价值和意义,每个人的命运不同,人生遭遇不同,当遇到了解不开的难题时,一定要找专业的师傅帮你分析命运的利弊,解决人生困惑,指点迷津。

 

算命师傅的话不可全信,也不可不信,了解自己的命运后,当做一个参考,相信自己内心相信的力量,奔着往好处发展的方向去相信和奋斗,若干年后必有不错的人生命运感悟,届时自会相信算命师傅的话是可信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