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地支相冲宫位所代表的意象

(2021-06-22 00:01:19)
标签:

365

张鑫龙

分类: 民间命理

地支相冲宫位所代表的意象

张鑫龙/文

 

我年纪很小的时候我师傅在我家给远方的亲戚算命,我听到师傅和亲戚说“你克父亲、克妻子”这样的话语,当时处于好奇还问师傅什么是克父亲、克妻子等。

 

师傅说“克就是无缘,克谁就代表谁不好”,之后亲戚回答说“父亲离世的较早,妻子身体有残疾……”,后来我跟随师傅学习命理后才知道,八字中的宫位相冲所代表的就是六亲情况。

 

八字中有年柱、月柱、日柱、时柱,其中年柱为祖上宫位,月柱为父母兄弟宫位,日柱为配偶宫,时柱为子女宫。

 

年柱

 

年代表祖上、长辈、领导、上司、根基……冲为动,行动、走动,出门远离家乡之意。冲为忌者,不利长辈,领导贵人对自己无情,多有不顺的事情发生。冲为喜者,能得到长辈、领导们的帮助,有贵人赏识和提携,外出顺利。

 

月柱

 

月代表父母,也是兄弟姐妹,工作环境,同事和兄弟姐妹信息。冲,则意味着父母、兄弟姐妹、工作环境的变动或者走动,也代表内部环境的变化。冲为喜者,环境顺心,一切往好处发展;冲为忌者,环境变化对自己无益,或者自己不喜欢调整的岗位等,也说明兄弟姐妹和父母与自己无缘,得不到他们的帮助等。

 

日柱

 

日支代表配偶伴侣以及婚姻以外的异性之缘,也代表配偶的工作环境变化,感情的亲密程度,以及是否夫妻同床异梦,两地分居,配偶身体健康等状态。冲为喜者,配偶所处环境舒适,工作环境变好;为忌者,配偶身体不佳,夫妻之间的感情不好等。

 

时柱

 

时辰乃为门户,是自己子女儿孙的信息,也是自己老年运势的代表。时辰逢冲,主自己老年是否跟随儿女住址的变迁,儿女创业信息,子女是否在外发展等。冲为喜者,儿女以及自己老运一切为喜庆之信息;冲为忌者,儿女子孙晚辈以及自己老运不顺心的信息。时柱若有桃花星,无论男女皆情感之事较多,有情人的信息很明显;女人则要注意妇科疾病以及出现损胎等信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