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怕妻”之命的男人特征

(2021-05-07 00:04:32)
标签:

365

张鑫龙

分类: 民间命理

“怕妻”之命的男人特征

张鑫龙/

 

当今社会男人怕妻子并不丢面子,婚姻家庭中男主内女主外的夫妻并不在少数,只要彼此过的舒心幸福管别人怎么看呢。其实,文明社会怕妻子反而能体现男人对妻子的真爱,对家庭的负责。然而,我国毕竟受传统思想影响已久,有时候男人怕妻,反而让别人笑话妻子强悍,丈夫无能.......笔者认为只要夫妻恩爱,家庭幸福,不存在夫妻之间谁怕谁,谁驾驭谁。最忌彼此不幸福,不快乐,此时就要审视夫妻关系了,调整夫妻权限和职责,争取实现家庭幸福,夫妻恩爱的状态。

 

那么,那些所谓“怕妻”之命的男人特征是啥样的呢?

 

l  八字中煞星重,财滋煞的男命,妻妾克自己,怕妻之命。

 

男命中七煞重必然日主弱,财星滋煞的话,日主会更加弱,财星与煞星都是福禄贵气之星,尤其是财星是男人的妻财,妻子和钱财。身弱而无法担起财富贵气,必然形成依附于妻子和权贵的状态,因此,怕妻子是宿命的安排。这样的命理状态说明妻子持家有不错的家运,家庭和谐幸福。

 

l  男命日支为比劫星,且为忌神者,妻妾欺夫,怕妻之命。

 

比劫星代表竞争、合作,合作盈利,竞争获利。为忌则代表智谋不足而冲动。日支为配偶宫,男命比劫坐在配偶宫,且比劫星在八字中为忌神的人,妻子与自己经常有争斗,妻子有欺夫之嫌,因比劫星为忌男命怕妻,而家运不旺。

 

l  男命日支为忌神,且遭冲克者,夫妻不和,怕妻之命。

 

日支为配偶宫,配偶宫为喜用神说明妻子贤惠有德,持家有方,发夫家婆家。相反配偶宫为忌神,妻子德行欠缺,倘若再逢冲克,必然夫妻不睦,男命怕妻的话婚姻能持续,否则,有离婚分手之事发生。

 

l  财星自坐羊刃者,妻妾性格强悍,怕妻之命。

 

财星为男命妻子,羊刃为冲动不计后果的强悍之星。财星自坐羊刃者,说明妻子性格强势说一不二,丈夫怕妻理所应当,若不怕妻则必然夫妻分离。

 

l  月支和日支相冲者,夫妻不和,感情不睦,怕妻之命。

 

月支为情爱宫,日支为婚姻宫,情爱宫与婚姻宫逢冲,说明夫妻之间不和睦,感情基础不牢固,唯有丈夫谦让妻子才能维持长久稳定的婚姻关系,否则,必然会出现分手离异之事。

 

温馨提示:以上论述并非绝对,因为在实际的预测中,还需综合考虑八字格局,五行喜忌,以及行运介入等。所以,具体个人命运如何,还需以自己命理八字为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