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钱财富女人权利不愁的八字意象

(2021-04-04 00:01:08)
标签:

365

张鑫龙

分类: 民间命理

金钱财富女人权利不愁的八字意象

张鑫龙/

 

古人语:“宁生丑人不生丑命”命运好的人,稀里糊涂就能拥有财富、女人、权利、金钱........其实,这一切古圣先贤早就研究解析过了,只不过有时候我们不知道而已。笔者今天分享人生金钱财富女人权利不愁的八字意象,供有缘人学习参考。

 

天干相合者有:甲己合、乙庚合、丙辛合、丁壬合、戊癸合。

 

从天干相合中我们能够寻得规律就是,正财合身、正官合身,也就是说不是合财就是合官。如果是男命财星就是妻子与钱财,与财星相合,自然妻财方面见喜;如果是女命与官星相合,意味着婚姻情感如意,且丈夫事业顺达,自己有人尊敬,或者自己社会地位高,处于管理权利圈层........

 

比如:甲己合,倘若甲木日干,甲合己,则己土为甲木的正财;男命的话成为夫妻正化,甲己合化土,合化成功的话,则丈夫听从妻子的意见更多一些;设若是女命的话,则婚姻更看重于金钱物质多一些。

 

又如:甲己合,倘若己土为日干,己合甲,则甲木为己土的正官星,女命的话为官星合身,暗示着依然会有不错的婚姻;男命的话,则暗示着有不错的女人喜欢自己,且身边都是有能力社会地位高的女人喜欢自己。也暗示着自己身处于名利圈,出入上流社会阶层.......

 

我日干去合财,或正财来合我日干,对于男命而言都意味着妻妾女人、工资、钱财、意外之财富,我合财,属于我求财而得财富;财合我,属于财来寻我而获取财富。至于财运的大小多少,依命理组合格局旺衰以及大运流年对命局的吉凶而定。

 

一般对于财星合身,或者合财的人来说,一生不缺金钱财富,没钱的时候会有人主动送上门来,对于男命来说今生女人不愁,总有女人会投怀送抱。

 

我日干去合官,或官来合我日干,对于女命来讲,官星就是丈夫情人异性缘。官星又是权利,社会地位层次高低的代表,若官星与我日干相合,说明当官的与我亲近,或我与权贵人生亲密交旺,有机会获得升迁,甚至自己就是社会地位很高的权贵之人。至于其官运的大小,官职的高低,依命局组合以及旺衰和行运而定,组合的好的人,一生官运不错,能得到领导的信任和提携,对于仕途发展有利。

 

以上甲己相合举例,对于甲木来说己土为正财,属于财星合身;对于己土来说甲木为正官,属于正官合身。其它乙庚合、丙辛合、丁壬合、戊癸合,同样属于正财、正官相合,以此类推即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