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65,38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赵丽颖连续闹翻三个经纪人是何因?

(2019-05-17 16:19:16)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名人命运

赵丽颖连续闹翻三个经纪人是何因?

张鑫龙/         

 

近日,有媒体报道:赵丽颖最近取消了对前经纪人黄斌的关注,还删除了2018年双方合作结束后的感谢微博文字。于是有网友挖出了赵氏连续闹翻三个经纪人的黑历史。下面我们就来聊聊赵丽颖与经纪人失和的命理原因吧。

 

根据网络信息,赵丽颖生于河北廊坊,生日为公历19871016日,其八字是:(坤造)丁卯年、庚戌月、戊戌日、癸亥时(日空辰、巳,时辰暂推定为亥时),大运(虚岁9岁上运):辛亥、壬子、癸丑、甲寅、乙卯、丙辰、丁巳……201932岁在癸丑大运中。

 

笔者此前曾撰文指出,赵氏八字戊土日元生于戌月得令,身强无疑,行运喜金、水、木,忌火、土。

 

赵氏为何与经纪人的关系难以处理好?这与她本人的命局特点有直接的关系。赵小姐八字食神星、财星为喜用,如果你是她的下属或晚辈,她一定会在工作上罩着你,生活中关心你,换言之是个好老板。

 

不过,赵氏或许与同辈人相处不会那么容易。因为她的命局中土气旺盛,全局比劫重重为忌神,八字官杀星较弱,先天即预示身边同辈的小人多或者彼此间感情难以融洽,命主难以有效管束经纪人。

 

而经纪人与明星工作室里的普通工作人员不同,经纪人的角色,实质上就是明星的合伙人,在八字里可以视为比劫。而比劫星无论喜忌,都是要和命主共同承担风险和利益的。可见,赵丽颖连续闹翻三个经纪人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赵丽颖日后与经纪人的关系有无改善空间?答案是肯定的。她目前行癸丑运(2015-2024年),仍在丑土比劫运中,看来其短期内的行为模式无太大改变。到了38岁即2025年之后,赵氏行二十年的甲寅、乙卯官杀星大运,官杀星是克制忌神比劫的,显示届时赵氏的心性更加成熟,处理人际关系上更加得体和圆融,不会再出现与经纪人之间朋友过后是路人的情形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