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鑫龙:花痴指数直线上升暗恋男神的生肖女都是谁

(2016-04-21 13:28:53)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星座生肖

张鑫龙:花痴指数直线上升暗恋男神的生肖女都是谁

张鑫龙/

 

    相信我们生活中总会看到一些花痴女,面对自己的偶像或者是男神眼冒桃心流口水,惊声尖叫等等,这些行为都是标准的花痴行为,花痴主要表达的就是女性,对于自己暗恋的人或者是喜欢的偶像男神等无比的迷恋和崇拜,甚至把自己想象成他们的另一半等等行为。那么,在生活中笔者我张鑫龙对于不同生肖女的花痴程度也做了非常细致的盘点,有些生肖女花痴指数可以说是直线上升。

 

生肖羊是非常喜欢追星的生肖,在生活中总是收集自己喜欢男神的照片和相关的任何东西,然后像宝贝一样珍藏,每次看到和自己偶像相关的饰品等物件,也是绝对不会问价格就会入手,花痴程度绝对是五颗星,很多人对于生肖羊这种花痴的程度表示不理解。然而生肖羊认为这是自己的一种信仰,因为人的一生喜欢一个偶像,可以给自己非常强大的动力,所以说生肖羊花痴追星还是非常冷静理性的。

 

生肖兔的花痴主要是表现在生活中的暗恋,而且暗恋的对象还不仅仅是一个,其实这个暗恋对于生肖兔来说应该是微微的好感,可能在便利店遇到一个帅气的男生,就会产生好感,一直默默关注,或者是在公司同一个楼层看到一位高大身材好的猛男就会春心泛滥花痴不已,开始各种调查这个男人的资料,但是一般都是不会主动告白,因为生肖兔会频繁的换花痴对象。

 

生肖鸡比较活泼机灵,性格是非常的开朗外向,也是大家的开心果,当然也是比较花痴,虽然生肖鸡看起来是非常的开朗,但是骨子里还是比较闷骚,很多的情绪不愿意表达,对于喜欢的男神是相当的害羞,所以说花痴也不是容易表现出来,很多人对于生肖鸡的花痴是无从发觉,因为她们把自己隐藏的很好,不会让人轻易的发现自己的任何花痴行为,在自己的世界当中尽情放肆的犯花痴。

 

生肖牛的花痴更是比较内敛,但是生肖牛却敢于表达,而且绝对是不放弃的类型,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神,先暗恋然后就表白,哪怕表白之后被拒绝,都是勇往直前不会放弃,这种花痴程度更像是一种坚持,对于自己喜欢的男神有一种崇拜的感觉,哪怕最后不属于自己,都是用非常大的热情去花痴和爱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恭喜你!阅读了此篇短文,一次偶然的相遇,可能会改变你的一生。不可思议吧!是的,玄学就是那么的神奇,当你渴望幸福又迷茫无助时,借助风水命理的奇效,定能解决你的烦忧,助你飞黄腾达!

 

张鑫龙个人微信、QQ号:809457158。公众微信号:zhang-xin-long


张鑫龙临时公告:

本人我张鑫龙422日至27日人在江苏、苏州,期间博客、公众微信、微博、自媒体客户端等暂时不更新,网上预测业务暂时停止。苏州附近的网友,若有意愿与本人探讨命理以及风水,可以提前联系张鑫龙个人微信以及QQ809457158直接说明要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