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维尼小熊
维尼小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191,372
  • 关注人气:70,1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开心一刻〗跟着金纺一起跳江南style!

(2013-02-28 11:10:08)
标签:

维尼小熊

生活

休闲

杂记

育儿

娱乐

分类: 第三只眼

 

 

     金纺一直都是家里的“护理专家”,最近居然看到金纺的江南Style的视频,真是康菲一家全体出动,动感十足啊!这一次看到金纺的“江南Style”, 马上就被这样一个别具创意的视频给感染了。

 

 

     一开始有点不理解这个“康菲家族”,觉得比起之前的那些真人版本的广告,这些布料拼贴的卡通形象感觉有点怪怪的,不过随着金纺“江南Style”的推出,熟悉的动感旋律响起,画面中的康菲爸爸变身“鸟叔”响亮开唱~那骑马舞的姿势还真是有模有样~,慢慢觉得这个新的金纺康菲家族超有爱、超搞笑的。比真人的广告好玩多了。

 

跟着金纺一起跳江南style!

    

    在康菲爸爸动感舞步的带动下,儿子,女儿,妻子,还有整个飞机场的人一起来追随这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里面还有好多超搞笑的模仿江南style MV的镜头。

 

 

    而且奇妙的是,康菲爸爸跳到哪里,哪里就是一片花瓣飞舞~这是“江南Style”的神奇魔力吗?不,这是金纺新精华系列带来的美妙清香~我是这样猜测的啦~嘿嘿!


 

    这些浪漫的花朵,在康菲家族散发着独特香气~带给他们活力与快乐,干净与清香。金纺想让这样一个跳着“江南Style”的康菲家族给我们带来快乐~今后的康菲家族,一定会传递给我们更多的正能量。

 

跟着金纺一起跳江南style!
 

    看完这个视频,你会觉得金纺新精华的美妙香气无处不在,那是一种全新的活力,让你的家与你的生活有新的发现~,也会对金纺品牌有了更多了了解。

 

    跟着金纺一起跳“江南Style”,你就会被感染,那美丽的风景;动感的舞步;奇妙的花香;幸福的小家……这些都会在不觉中感染你的心,让快乐的心情与清新的香味充满每一天~

 

 

疯狂主妇赶飞机的三大惊魂记【育儿/草根名博荐】

*****更多最新近态,烦请关注我的微博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