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6月2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2021-06-28 15:28:27)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看直播去微博

股市直播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6月2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1:30:【午盘综述】:周二上午市场呈现明显调整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4点于3601点,创业板高开26点于3438点,开盘后沪指一路下跌,上午没有红盘机会,最终收于上午最低点附近;创业板早盘高开以后小幅冲高后回落,盘尾收于上午相对低位,不过仅小幅收跌而已!纵观目前行情,由于技术上昨天市场出现了3614点的分时线高点共振确认,所以市场遇阻回踩是合理的技术性走势,目前回踩跌破3580点以后暂时没有分时线低点出现,午后投资者盯紧了,关注市场会不会出现分时线低点!更多的,午评详述!
淘气天尊:6月2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1:24:上午市场没有啥悬念了,基本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区域,两市个股一边倒的跌多涨少,午后耐心等待转机吧!

11:11:由于刚才没有分时线低点,所以盘面折腾一下又新低了,继续耐心等待吧,好事多磨!

11:03:由于盘面没有分时线低点级别,所以小幅跌破3580点的反抽,力度暂时还是很有限的,目前还是没有分时线低点出现,投资者尽量耐心一点,再耐心一点!ok?

10:51:盘面今天电力板块领跌明显,昨天还是大幅领涨的,今天就领跌了,所以最近的板块和个股,大涨以后一定要注意高抛或止盈机会把握,不要一犹豫,就冲高回落了,你冲高回落再问该怎么操作,时光也不能倒流,所以也没有多大意义了!是不是?因此,机会出现了,学会当机立断!明白?
淘气天尊:6月2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48:觉得直播好,就扫描二维码支持!另外,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6月2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47:刚才有朋友问,有没有白酒推选一款,这里复制lOXZXi7NjvI到某堡最上面的对话框搜索,这款白水杜康6瓶整箱装的不错,领券以后6瓶只要198,性价比不错,口碑也很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看;另外,喜欢红酒的朋友,可以复制aXnZXi7Manu到某堡,这款红酒很不错,大家可以看一看!

10:41:盘面3580点附近小幅跌破后稳住,目前市场还是弱势震荡格局,暂时属于时间换空间的消化状态,两市依然1300多股上涨,2800多股下跌,空方占据明显优势!投资者尽量不激进,耐心等待!ok?

10:28:果然,这里小幅跌破3580点就明显抵抗了,盘面目前暂时支撑了,投资者手中活跃个股,注意对位机会;机会不好的个股,尽量耐心等待!技术上这里没有分时线低点级别,所以大概率的支撑反弹力度,也不会太大,持续性也不会很长!淡定,耐心很重要!

10:15:目前日线级别第一支撑在3580点附近,除了可能的分时线低点以外,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回踩比较不错,对位空间还可以,活跃个股可以自己考虑对位波段机会,否则就继续耐心等待!明白?淡定,稳住了,盯紧了!

10:09:盘面符合预判,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刚才3588点没有分时线低点级别,小幅反抽以后,市场再次新低了,目前继续耐心等待!明白的点赞“777”!

10:04:开盘以后半小时,投资者可以看到,市场呈现小幅放量下跌格局,并且两市上涨个股始终在1400家左右上下徘徊,调整气息还是比较浓烈的,下面投资者耐心等待市场过渡和消化,盯紧手中个股,学会区别对待,老规矩,千万不要激进追涨!

9:56:盘面券商、有色、酿酒板块小级别异动,但持续性太差,导致盘面同步小级别反抽以后再次回落,技术上目前市场分时线高点共振确认后回踩消耗的时间和空间还都不够!投资者多点耐心,急不来的!
淘气天尊:6月2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9:46:这里沪指刚跌破3590点就稳住,最低3588点,创业板刚翻绿就稳住,技术上暂时没有分时线低点级别,典型的震荡消化格局,除非手中个股股性非常活跃,高抛以后波段空间不错,那么注意对位机会,否则高位区域高抛个股尽量耐心等待;低位没有涨的个股也持股耐心等待,学会区别对待!明白?

9:39:盘面轻松跌破3590点,投资者关注3580点附近能不能稳住,还是会跌破再看有没有分时线低点出现!淡定,盯紧了!稳住心态!

9:35:开盘市场小级别回落,但两市上涨个股仅1300多家,明显下跌个股占据优势了,这是一个明显的信号,投资者注意风险防范,关注3580-3600区间能不能合理消化以后就稳住,还是需要出现对位分时线低点!淡定,盯紧了!

9:27:新的一天开始了,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4点于3601点,创业板高开26点于3438点,技术上昨天市场出现3614点的分时线高点确认,短期风险很大了,尤其日线级别的,创业板接近前高3476点的套牢盘也很大,反压就更大了,因此,目前投资者关注市场已经高抛个股的波段回踩以后的低吸机会;手中动静不大的个股,盯紧了,看有没有补涨机会出现了!千万不要激进!明白的点赞!

9:10:最近几天特殊时间周期,博客直播审核机制延长,所以博客看直播比较麻烦,请关注微博的直播!地址如上!

8:38: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每条直播都点赞,上面会插播重要内容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8:35: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Sns/2015/9ea86aa43e3333b2adc1e8005d0a37e7_136_136.gif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